close

老姊今明兩天休假,要來台中找我
我老姊是個愛吃美食的人對於沒吃過的東西都躍躍欲試
所以每一次來台中,都會請我吃飯
這一次我們要去嚐嚐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陶板屋

昨天打電話去訂位,只訂到17:30的時段(生意最好是真的那麼好)
天都還沒暗,我們倆姊妹就要去吃晚餐
接著就請看倌收看今天的食記吧

用餐空間很大,天花板壓的很低,感覺很有壓迫感

整個吵雜的感覺,跟Tasty根本一樣糟
且倆個人去用餐,安排給我們超小的座位(吃個飯搞的很不自在)
↓小到令人發狂的桌子(可以算茶几了吧?!)

其實到我們離開前。都沒座滿過...幹嘛不給我們大一點的桌子?!
↓感覺一進來就很不爽的老姊

↓桌上有都會有麥茶(但他們不是等客人到才倒茶~也不知道擺多久了)

坐定後,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點餐

點完餐還附上兩張意見單給我們填寫(我幾乎都勾"普通")

↓寫問卷跟考試一樣認真

因為我請他們先幫我們上飲料(我習慣吃飯配飲料)
所以我們的飲料先上桌


我喝的香檸蘆薈蜜還蠻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是吸管太細,蘆筍果粒吸不上來
(姊姊的香柚茶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喝了)

坐了一下,我們的前菜竟然比沙拉先上

這烤杏鮑菇還不賴但是卻有點冷冷的(還叫我們趁熱吃)

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做好一堆等著客人上門

前菜都還沒吃完,就又兩個沙拉上桌
整個桌子擠到極點,連我姊都快發飆了

沙拉的口感不錯,食材很簡單(且沒熟透)
算是蠻爽口的一道夏日料理。

吃完沙拉
等了好大一會(不是急著上就是慢吞吞)才上我們的湯

雞湯有人蔘的味道,我挺不喜歡的
只跟姊姊借喝一口就不想再喝了


牛腩湯很香,且蠻順口的
↓已經有點目露兇光..只好打馬賽克處理


喝完湯,緊接著上飯糰
他們共有2種飯糰,我們就一人點一種(就可以吃到2種口味了)

鲑魚飯糰看起來吃相棒,但實際上一點都不好吃
且一點都不熱,又是一道放冷的料理。

鳗魚飯糰原本兩姊妹推著不想點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鳗魚,最後我妥協點這一樣
真是意外的收穫,這一個飯糰很像筒仔米糕
我覺得比鲑魚飯糰好吃20倍

飯糰用完後,就是上今天的主食


↑排盤完全是遭透了的失敗料理
其實這兩種吃起來完全一模一樣
我吃起來覺得完全沒有哪裡不一樣耶!!!!!!
唯一不一樣的應該是香蒜的盤子裡有幾片烤蒜頭吧
在吃主餐的時候,會有服飾生送上紫酥梅汁來解油膩
                                                        ↑這個倒是蠻好喝的


好不容易吃得不是很滿意的一餐撐到最後的甜點關卡了


原本我們倆都要點芒果布丁
但秉持著想吃到不一樣口味的原則
我又妥協點了抹茶慕思,卻又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那個芒果布丁難吃死了!我吃一口就不敢再吃
我姊也只吃了2-3口就食不下嚥

吃完這一餐,我們趕快起身結帳離開
↓還用信封把信用卡跟發票裝起來

問我好不好吃,我就告訴大家一件事
他們所給的意見單裡有一選項是『會不會推荐朋友來吃?』
我吃完沙拉時,就爽快的勾選「不會
我想大家很清楚我的意思了吧?!
而且....我覺得份量很少
連我這食量變小的小女孩都吃不飽,存心想餓死我嗎?!

一樣都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王品台塑牛排的品質都維持的很棒(雖說是貴了一點)
但西堤跟陶板屋真的是夠了消費也不是說多平價
用餐環境喧鬧吵雜像海產店就算了
連料理該有的品質水平都沒有
最基本的上菜順序跟出餐速度都不會掌握
一個人也要花上490元+一成服務費
卻完全沒有那麼價值,真的是爛透了!
---------------------------------------------------------
吃完飯,我姊陪我去物之坊買明天腸聚的交換用禮物
還順便買了一包牛皮捲回家給肚臍&NuaNua當乖乖顧家的獎賞

結帳時又看見一旁的Hill's飼料加購的寵物睡墊
實在很想要,但我家倆個都不吃Hill's飼料
之前問過老闆...
老闆說願讓我在6月底前買任一牌飼料+69元就可以帶回家
但我家的飼料6月底前根本吃不完
今天趁老闆娘也在場,就鼓起勇氣問看看可不可以直接賣
老闆竟然好心的答應了
但因為我跟姊姊還要去逛街,我就請老闆幫我留一個大的
我下星期再去拿

稍晚回沙鹿,我請老闆下班幫我送睡墊到家
因為老闆是沙鹿人,都會好心幫我們免費送到府
就這樣,我們也有了一個軟綿綿的Hill's睡墊(70*85cm)


                                             物之坊西屯店的老闆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