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片那一天,肚臍拔一早打電話給我
把我給叫醒了
跟我說他在台北的7-11看到一本「2007狗狗用品年鑑
很厚一本,封面是隻很像肚臍的黃金(結果那是一隻長腸啦)
要我快起床去買....
於是,我起床了!還真的去林邊僅有的兩家7-11找
完全沒找到(也不知道早起幹嘛)
之後,洪寶貝就在台北幫我買了(還說找很很多家才買到)
放假時,帶回來給我『詳讀』一番
↓封面是奶油腸,他老大說是像肚臍的"黃金"

這一本雜誌,內容真的很充實
分為十大類別:
獸醫院通路、乾糧、罐頭、點心零食、營養保健、
食器、玩具、衣服配件、狗居、清潔美容
且每一分類中所刊的不同廠牌物品
也都十分的齊全呢!!!!
雖說價錢都是標官方的參考售價
我個人覺得是一本很方便的工具書
比方今天想買什麼,就可翻閱查詢看市面上有那些選擇
這樣真的很方便呢!!!!!
只是,節制力不好又收入高的拔拔麻麻,不適合看這本書
不然可能會傾家盪產

最貼心的是,此書最後面有附上各家代理商的聯絡方式
對於想開寵物店,或是辦團購的人
很方便使用吶~~~~要找門路比較快速!!!

重點是,本書最後面
雙頁的各式兌換券


有的是直接填寫寄回去即可兌換商品
有的需要附加條碼才可兌換.......
我需要Mobby飼料1.5Kg的條碼一枚(感謝JO麻贊助)
有的人,我願意向您購買呀!!!
誰叫我要把肚臍之前那包1.5Kg的外包裝袋給丟了咧

這一本書,對養狗的人來說,真的挺方便的呢!

PS:
感謝雷諾麻,捐贈莫比鮭魚1.5Kg條碼一枚
感謝JO麻,贊助莫比鮭於1.5Kg條碼一枚(3/16Update)

                                                                     開寵物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