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上風靡好一陣子的爆毛聖品-克莉絲汀森系列
Anita的福,終於是敗下去了
之前一直想敗,但礙於家裡還有洗毛精
所以遲遲沒下手......
之前Anita拿了一些絲仙給我試用
肚臍的毛也用過後比較順一些了
剛好3月底Anita開了個吸水毛巾的快速團
凡是KI麻賣場的東西都可以一併買
於是我就下訂了絲仙天天洗保溼潤絲精豐厚蛋白')">
但是.....豐厚蛋白竟然沒有小瓶裝的,剩下一加崙的
只好飲恨

今天,收到KI麻寄來的毛巾及克莉絲汀森喜ぶ顔文字素材
沒想到,有一瓶是寄錯了!!!!
當時因為考慮到家裡洗毛精爆炸多')">
所以才選擇先買潤絲精
一方面是小倆狗的KELCO潤絲精也用完好一陣子
沒想到......KI麻卻寄了洗毛精給我')">
這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好先擺著,問看看該怎麼處理

讓我們先來看看新玩意兒的照片吧

這可是將將麻強力推荐的唷
看將將的毛爆成那樣')">也沒有吃什麼爆毛補品
我想,護毛產品真的是一大助力
↓寄錯的洗毛精說明

↓絲仙的說明

肚臍跟NuaNua用絲仙大約一個月
比較明顯的是NuaNua胸前有些起色
絲仙對於爆毛,似乎還好')">
但是對於毛髮的順直很有成效
肚臍的毛有比較順及整齊
且也比較亮了(NuaNua的毛一直都很亮,看不太出差別)
還有,天生粗毛妹的NuaNua
用絲仙一段時間後,毛真的有比較細一些
故,才敗一瓶小的繼續實驗
如果真的一直挺滿意的,之後應該考慮扛大罐的

肚臍跟NuaNua也很期待新東西將帶給他們的震撼唷

↓真的可以爆毛嗎???

↓看一下我的胸毛~~~~~還可以再爆嗎?

↓那爆不出來不是很丟臉!!!!!

其實,肚臍很怕那兩瓶東西')">
他天生膽子就是小!可能沒膽子吧
要他跟那兩瓶合照,可是追著他滿屋子跑')">
追了好久才追到
把他擺好了,那兩瓶一拿出來
狗又跑了.....一整個很辛苦
每一張照片被後,都有一個披頭散髮的老娘
↓我真的會跟哥哥一樣有胸毛嗎?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確定會有嗎??

↓那....可以用吃的嗎?

↓什麼!!!!不是吃的~~~

一隻是怕的要命,一隻是一直低頭聞瓶子
NuaNua真的很愛吃,一看到東西就是想到吃的
一直要聞,還試圖張嘴咬絲仙')">
都不知道那是老娘花了450元買的,咬破我就打狗.....

真的很期待效果
也等待那瓶潤絲精寄錯該如何處置的回應

                       爆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