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分享後廣受好評的羊毛氈年獸分身嗎???  
我想以大家的記憶力及認真度來說,應該都還沒忘記~
如果忘記的,或是新來的請快去回顧一下(回顧羊毛氈分身,請按→)



大概是農曆年前,某一天下班回到家
S與年獸兩隻意外冷靜的在家等我回去....
直到我把該收的衣物都收好後,都還沒發現異狀
然後S就先心虛的說:『妳沒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掃了家裡一眼,天真的說:「沒有耶....」
然後S舉起右手,伸出食指~指向電視機上的年獸分身...
我順著他指示的方向看過去,驚嚇到下巴差點掉了!!!

因為,那兩隻逼真且完美的羊毛氈分身
其中那隻黑的,也就是NuaNua的分身~受到襲擊
耳朵分離~眼睛瞎了,鼻子也咬爛了!!!
S馬上補一句:『是她自己咬的』
歐賣尬~~~~~~~~~~~~~這隻狗怎能欠打成這樣???

總之,那段時間的我很忙
雖然看到羊毛氈分身死於本尊口下相當生氣
也很疑惑S為什麼完全沒發現一邊的NuaNua殺起自己的分身...
只是當時工作疲憊,且一直在煩想離職的事
我居然也沒有發火,就碎唸的幾聲
然後先將遺體收起來,更扯的是~我忘了拍照!

幾天後,我到雙手牌的blog問小猴老師是否可幫忙修復
畢竟年獸的分身我相當的喜愛,當然想要搶救回來
小猴老師親切的回復說可以先寄回讓她看看.....基本上是可以修復
而且小猴老師還貼心的說可以將肚臍分身也一併寄回保養一下
於是,過農曆年前我將肚臍及NuaNua的分身打包寄回原廠了!

剛好個時間點卡在過年期間
加上小猴老師手邊的工作及私事多
而我又不急,所以我就跟小猴老師說有空再搞定那兩隻.....
經過了一段時間,前幾天下班收到雙手牌寄來的包裹

一整個期待且感謝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當下我沒摔狗是因為自己EQ有提升

打開雙手牌寄來的包裹~

感謝小猴老師抽空幫我整修這兩隻可愛的小東西!  

被獸嘴殘酷撕裂過的NuaNua分身完好如初

小猴老師的雙手真的是有點石成金的魔力!

而且,還幫年獸褪去了原本的財源滾滾造型
小猴老師有問我是否想幫年獸分身換個新造型
當時我也沒更好的想法,於是就說不用造型也是很棒~

所以,這次送回來的是兩隻沒有裝飾的分身....
簡單且逼真可愛,還是愛不釋手呢!

且小猴老師相當用心,想必也有來偷偷研究兩隻近況

因為小猴老師幫NuaNua長出胸毛了~~
且還幫肚臍把那身毛絨絨的胎毛給植上了!

肚臍分身多了毛絨絨,跟本尊像到極緻了!

有鑑於這次的教訓,分身與本尊間是不可能再有機會接觸~

畢竟,老娘養的是活生生的年獸!  
血盆大口要殺生前也不看一下,連自己的分身都咬的起勁!

就連修復好的分身,她都想再拿到嘴邊玩一下!!!
這隻狗一整個很需要設防!!!!

心裡真的很感謝小猴老師百忙中還抽空幫我修復年獸分身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客氣的小猴老師卻說自己拖太久~不好意思
還多送了一份小禮物給我.....
讓我既驚喜又不好意思,可是這禮物我又愛到不行!

這是雙手牌的小猴老師送給年獸家的可愛小禮物

一整個相當的迷人,因為是一隻好長的臘腸狗呀!!!

只能說小猴老師不只手巧,腦子裡的點子及創意好多唷!!!

只是,這東西不是一個單純的羊毛氈臘腸偶.....
他可是相當的實用的唷!!!!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吧...........

翻個面給大家看看~

一隻好長好長的超Q臘腸狗狗抱著一根骨頭
骨頭裡好像藏有什麼呢.....

有沒有猜到了呀?!?!?!?

光是造型就十分討喜~  
加上他的實用性,整個超愛這份驚喜的禮物!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小猴老師~請受我們一家子一拜!!!感恩~~~】

拉開身體~~~~~

小猴老師還幫我們弄上肚臍及NUA的名字縮寫
如此專屬的可愛又兼具實用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大家有沒有想到呀~~~~~~







要不要我公布答案呀?!?!?!






我要說了唷~~~~~~~~~~~~~




這是一個有著可愛且溫暖外衣包裝的

羊毛氈臘腸狗兒造型隨身碟!!!!

您說說~您看看~
這禮物是不是太迷人了?!
整個送到心坎裡了.............

我喜愛到一個無法言欲的境界了!!!  
這幾天都拿著他四處跟姊姊們炫耀呢.............

在這邊再次的感謝小猴老師(彎腰)
謝謝妳幫我搶救了年獸的分身
謝謝妳將如此可愛實用的東西送給我


想到【雙手牌】看看,麻煩這邊請~

雙手牌的部落格,請點→
雙手牌的Y拍網址,請點→


PS:這東西我已經幫大家問過小猴老師了
  目前雙手牌沒有販售造型隨身碟的打算
  因為做工細,且成本高~
  所以暫無販售的打算唷!!!
  但是,小猴老師有開這個的教學課程唷
  像我一樣手殘做不來的
  可能要看誰去學過可以賣了

                             愛慘羊毛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