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露面的年獸,今日要上菜啦

上週日從高雄回來,竟在肚臍身抓到一隻大壁蝨え?え?顔文字素材
不知道吸了肚臍幾日的血,真的是噁爆!
還將肚臍的頸部咬了一處大傷口,看了真心疼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年獸阿公及阿嬤
在麻咪不在的時候,帶年獸出門散步
卻忘了噴寵物之星呀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但說也奇怪,就只跟了一隻唷!!!
但我還是當下幫年獸兩隻都用除蚤洗毛精洗過
並洗完兩天又再點一次蚤不到
看來益百分對壁蝨也沒效')">
我出發去高雄前一天剛為年獸點過益百分
不過去高雄4天,回來就有壁蝨了
到底哪一牌的除蚤藥對壁蝨有效咧?!

扯遠了...
總之,因為年獸身上又抓到壁蝨
加上老娘我目前眼睛腫翻天
所以,年獸已經多日沒有出門了')">
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也好避避暑
但是,您以為年獸在家都閒著沒事幹
那就大錯特錯囉')">!!!

為娘不能帶年獸出門奔跑
在家自然得給年獸一些功課
除了不忘幫年獸複習著早就很熟練的趴下及等等

更是努力及積極的進化年獸的功夫喜ぶ顔文字素材
這次目標是『頂頂』')">
雖說年獸早就會頂,但是一直沒有很認真訓練
以至於頂的時間一直追不上等的時間
這陣子,我們就是忙著跟進化頂的功夫啦!!!

經過好一陣子的閉關修練
老娘也花費了很多零食,年獸更因此稍稍發福')">
但是,付出都是有代價的~~~
現在您也可以稱呼年獸為-『絕頂高手』')">

您看看~~~
雖說肚臍跟NuaNua頂的姿勢不太統一
但是那認真及執著還有熱切的眼神,是一樣的!!!
年獸兩隻的頂頂,應該還算標準吧?!
且,目前已經厲害到麻咪還沒說好前,都不敢動唷

什麼?!?!
看照片不相信唷....
沒關係,我有準備影片啦')">!!!

看影片總可以相信了吧....
肚臍的表情很經典,也不知道在放空什麼

因為NuaNua的頭很小,鼻樑也爆窄')">
一直很難放穩
但是放穩後,NuaNua很盡責的不讓點心塊掉下來唷
肚臍就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我都跟他說有側錄了,他還給我掉下來~
為了雪恥,我們又拍了第二支影片怒る顔文字素材

第二次的頂頂,年獸兩隻都很爭氣')">
肚臍頂了1分10秒
NuaNua頂了1分17秒
是不是很棒的成積呢~~~
偷偷說,我們是偷懶到今天才急訓的
有這成積很棒呢!!!

最後那一下,也不知道Nua在耍什麼笨')">
但也證明了NuaNua很瞎這個事實謝る顔文字素材
她老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老是瞎到連我都認不出來,對著我狂吠
瞎到連在眼前的牛肉塊都看不見.....
超瞎!!!

好啦,年獸現在能唱的把戲都唱完了
握手又一直教不會')">
下次來跟年獸拔拔討論下一回該教些什麼
不要教什麼跳火圈都好,我很怕年獸毛被燒光...

                        頂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