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反應照片檔傳不過來
我發現是我智障,把mail帳號打錯
我已更改了,麻煩大家再寄一次
(wawa_571@yahoo.com.tw)
麻煩您將照片檔傳到網路相本或空間
然後將網址給我
開放可以讓我右鍵抓圖
抓好我會通知您
謝謝唷~

還有麻煩前15名
除了將姓名、名次、電話、
地址、mail及照片電子檔給我以外
這次1-15名可以選擇禮物內容
1、隨身小鏡
   2、磁性開罐器
大小是一樣的,請您一併擇一
照片您可以用人的、狗的、兔子的、蛇的...
都可以,不拘唷!
可請賣家再上面打印下一些字
您也可以說您要什麼字
(我家的是都印名字)

●照片請自己選好一張
不要叫我幫你們選啦~
我連自己的事都常決定不好
怎麼幫大家咧

所以前15名可可麻
請您將以下資料回傳
‧姓名
‧名次
‧暱稱
‧電話
‧地址
                       ‧我要小鏡子/開瓶器
              ‧照片一張網址
          ‧想印什麼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