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特別的感謝禮物←我自己說的....

肚臍生日那一天,帶他到中興動物醫院後
我們將年獸兩隻載回家,洪二少就載我到新崛江
目的地就是在仁智街裡的Crocs高雄店

上回,洪二少放假時
我們有來看鞋子,當時龜毛的沒買
因為店家說7/6左右會再進新款
所以想說等看看有沒有新顏色或新鞋款
誰知道,洪二少上次收假進到軍營後
是睽違了半個月才放假~~~
這一趟我們去,當時進的鞋款都賣的差不多了')">!!!
且剩下的顏色及Size還比上回少!!!
但衝著洪二少說『這回妳再不買,下回就沒有囉...』
我就把店裡還算順眼的鞋款及顏色,都試過了一次

我其實一直對鮮艷的色彩有莫名的喜好
只是本人天生「黑肉底」蠻多顏色不襯膚色
也因此我都常挑些安全色
我個人是頗想帶一雙黃色的beach
奈何黃色很搶手,一鞋難求呀!!!
不然黑人穿黃色,真的很好看呢~~~
自從在米蔕家知道Crocs這個牌子時
我就沉迷於一定要『玩吊飾』的泥沼裡')">
所以自我設定就是要買有洞可以玩吊飾的beach系列
哪知道,beach目前真的很ㄏㄤ
不僅架上剩的顏色不多,連Size都不多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進貨.....

然後,店員推荐我試試professional系列')">
professional的鞋底比較厚一些
穿起來真的比beach舒適一些
但我仍是掉在吊飾的迷思裡!
加上professional系列出的顏色蠻少的')">
比起beach的色系來說又是比較深一些的色料
所以也大概把他們店裡我能穿的Size試過一次後
很龜毛的考慮了很久怒る顔文字素材.....
最後,我真的就決定帶了一雙professional

大家猜猜,我會帶什麼顏色呢?!
哈~哈~

是一個鮮豔且搶眼的橘色!
本以為黑人穿橘色會更暗沉,沒想到一套上去
反而是更亮了喜ぶ顔文字素材~~~所以才決定帶它啦!!!

這款鞋的頭比beach大且寬一點
店員都戲稱是鴉子鞋アヒル素材
我覺得穿起來頗可愛!!!
舒適度也比beach高一點
但是crocs的鞋子,其實沒有伯肯來的舒服')">
可能也因此,所以價錢比伯肯便宜很多吧

但是,我還是會想玩吊飾的
因目前款及顏色都少
也沒有幾雙是洪二少適穿的2XL號
所以,洪二少下回放假有進新款的話,他才會去挑鞋
如果他買了beach系列,那就用他的鞋玩吊飾吧....

回到家後,肚臍看見麻咪有新鞋子很不平衡
想說是他的生日,憑什麼麻咪得到鞋子一雙咧??

那是因為,沒有我照顧你
你早就橫屍街頭了啦!!!')">
都說這是一份特別的感謝禮了......

洪寶貝~
     謝謝你,又花錢給我買東西
     我知道現在你也沒什麼錢
     但總是把錢花在我跟年獸身上
     自己的東西都捨不得花錢
     謝謝你!!!
     我知道你很疼我們,也很愛我們
     下回換我買一雙crocs送你吧

                       彷彿糖果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