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就是在下的生日,千千怕跟我碰不上面
所以今天約了我到高雄吃飯,姊妹也好聊聊天
本來她選Tasty,但我不愛~後來改王子,最後我們去吃.....
                     
是的!在高雄開業沒有十年也有7-8年的〝斑鳩的窩〞

話說斑鳩的窩在高雄真的開業很久了
我記得我姊還在高雄混輔英的時候就開了
一開始好像也不是賣豬排的,哪時轉型我也不知道
更妙的是....我竟從來就沒有慾望踏進斑鳩的窩嘗鮮(可能是店名問題)
現在斑鳩的窩在高雄也N家店了,洪二少家附近也有一家
我們依然沒有興趣去吃看看,倒也沒特別原因....

千千本來是約我吃Tasty,但我個人對Tasty評價很低
然後本來約了要吃TON卡滋,後來看熊寶寶不很推
【熊寶寶的文請點→
昨晚,最後我們兩個說要去吃王子日式料理
今天碰了面就說不然吃斑鳩的窩,夠隨興吧!!!
人生就是不該設定目標咩.......哈



中午用餐時分,走進斑鳩的窩明誠店
店內雖說不是坐無虛席,但也算是人聲鼎沸...
幸虧老天知道我們要來,有幫我們先留了個位置
坐定後,服務生很快的送上Menu.....
   
這家店的Tempo一整個很快
我跟千同學還在話家常邊看Menu
不到五分鐘時間,服務生就殺出來點菜....
我也不想麻煩她等一下再來
於是我跟千同學完全沒討論該吃豬排還是丼飯的狀況下
兩個人都吃了豬排類的定食!!!

服務生見我們點好餐點,還順勢推荐了他們的新菜色
       
因為有泡菜,所以吸引了我!!!
順便多點一份來享用~~~~

服務生離去後,我們就開始東聊西扯
好姊妹在一起就是什麼都能說
不一會就送上麥茶....
但我沒拍麥茶(謎之聲:麥茶有什麼好拍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聊的有點忘我,時間飛逝...
我一直覺得他們東西上桌速度很快!
再不一會,服務生送上白芝麻
  
把左邊的白芝麻磨成粉,倒到右邊的小碟子中  
  
然後加入下方照片的醬......
   
就是高麗菜絲的醬料囉!!!
但本人覺得那個醬有夠鹹、有夠不對味....

這之間,我們當然不間斷的一直聊天
至於聊了些什麼,就是秘密了...
然後依然不知道是聊天忘了時間,還是他們真很緊湊
總之覺得才一下子時間,我們的定食都上桌啦
          ↓這是我點的火腿起司豬排定食200元↓
  
那個火腿起司豬排有點藍帶豬排的Fu
口感上真的很不賴外皮炸的很酥脆~且肉質很鮮嫩
但總共才四塊,一整個很不過癮
小菜的最左邊是醃醬瓜,跟大茂黑瓜相去不遠,但頗脆
他們共有四種沾醬,我選用的是日式蘿蔔泥
很慶幸他們沾醬是另外用碟子裝
呼~我最怕炸豬排溼了!!!
【我喜歡歡那種脆感~如果醬淋上去不就毀了!】


          ↓這是千千的厚切豬排定食190元↓
  
那個厚切豬排真的很厚(沒拍到橫切面),外皮一樣很酥脆
算是好吃的豬排!!!但一樣份量不多.....
千選用的是咖哩醬,我沒去試沾~因為我不愛咖哩XD

他們的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無限量供應
【應該是這三樣,我如果記錯請糾正】
白飯我是沒續,因為最近太痴肥不敢吃多
高麗菜絲我也沒續,因為那個沾醬鹹到我快吐了
且那沾醬的味兒一點都不合我的口味!
而味增湯,我連我那一碗都只喝一口
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我個人超不喜歡味增的....
所以那個湯好不好喝,可能要另外問問別人了!!!

最後是我們加點的〝泡菜卷心豬[80元]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喜び顔文字素材!!!
外皮跟炸豬排一樣酥脆~口感特棒
中間是泡菜,雖說不夠道地~但還可接受
泡菜外圈是一圈豬肉....
一整個搭起來就是~~O-i-si
超推這一樣的唷....

很謝謝千千請我這枚窮鬼吃飯
雖說我們短短一個午餐約會
但妳知道我喜歡我們一起聊天的Fu

好吃指數:   

                       豬排份量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