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陣子的思考及衡量後
抱著更詳實紀錄年獸生命的心態,及分享個人經驗
吳某在下打算開始撰寫及紀錄我養年獸的方法及教養方式

吳某不敢以愛狗人士自許,更不是養狗達人
只是不巧喜歡臘腸狗,又恰巧養了兩隻臘腸狗的老百姓一枚
我自己也只養過這麼兩隻狗,說實在也算嫩咖一個

承蒙許多朋友對我的信任,常詢問我一些育犬相關問題
有許多月經問題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問起
不管是在網誌回應區問,或是在留言板問
我這人沒啥特質,就天生雞婆了點!
總不知道哪裡來的熱心,一次又一次的回答詢問者
我想也不是熱心使然,對自己的了解不是熱心派人士
應該只是希望狗狗們都得到一個完妥的照顧

也因為每次都這樣單獨回答
有時有人問起一樣的問題
我自己要找之前回答過的文都找不到
所以才想要開始撰寫一個育犬特輯
將歸納整理我養年獸兩隻的一切總總
這樣子以後誰有問題,就很好找到文章了!!!

我這個人就是很假仙
口中說著是要方便往後的來者有疑難雜症可以對症找文
其實我只不過想在年獸還在的時候
更用心的記錄下養育他們的方法及互動
這一個部落格的開始,就是為了記錄年獸的生命
看了Mico麻最近一篇文章,暢談生命的不可預測性
也讓我心有戚戚焉...
所以藉這理由,整理出教養年獸的點滴
也好更詳實的記載他們的生命....

所以這個系列的文章及方法
都是我自己養育肚臍&NuaNua的經驗
我並不是專業的訓犬師,更不是獸醫
雖說我很愛抓著獸醫問問題
但也不代表我所寫所認為的就是真理
所以如果意見或養育方法有出入時
請您就現實狀況去衡量適合您家愛犬的模式唷!!!

文章分類哪裡找?!
從右邊的〝文章分類〞區塊中下拉~
路徑如下寵物知識佳】→【育犬特輯

PS:
我敢說,洪二少看了這個預告
鐵定會說我是吃飽撐著找事做XD
沒辦法~我就天生雞婆....

                        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