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洪二少是一個道地的高雄人
他是在高雄出生且長大的唷
只是高中時,因洪爸爸工作關係
才舉家搬到嘉義水上的啦

也因此,今年洪家再度搬回高雄
加上洪二少跟我都畢業,回南部久居
因此活動空間大多於南部,高雄尤甚...
吳某也這樣,常讓洪二少載著
去尋回一道道耐人尋味的幼時好味道

今天要推荐給大家的好味道
正位於高雄市的光華夜市裡唷!!!')">

吳某在下,小時候其實不敢吃鱔魚
長大後才慢慢接受那口感
在我們那邊也有家不賴的炒鱔魚
只是,真正讓我吃了之後還鬧著想吃的
就是洪二少帶我來嘗鮮的這一家

輝‧鱔魚麵
就位於光華夜市清心的隔壁幾灘
這樣說,應該就不難找了!!!

這家鱔魚麵是洪二少大約國中時期就一直吃到現在
且是深受洪二少的喜愛及著迷~~~
這回挑嘴且老被人家嫌「嘴利」的我
吃過之後,更是打從心裡愛上了!!!

就是這一盤~60元的鱔魚麵

圖片中拍的是意麵,其實也有油麵
洪二少喜歡意麵,吳某在下從小就不愛意麵
所以我是喜歡油麵多一點!只是我沒拍油麵....
把上照的意麵改為油麵狀,就是油麵了!!!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這家的炒鱔魚,醬料是一大要臣
那打底的醬汁,甜甜又酸酸的
搭上麵的口感及些許的碎高麗菜脆感~
哇嗚!!!好吃到快飆淚了')">...
看倌們,您一定要來吃看看~~~
而鱔魚更不用說,完全不老且嫩Q
肉質甜美又不刮嘴角,一整盤就是完美')">...
讓我吃了想再吃呢!!!
所以我們週五晚上去吃一次
週日晚上跟吳家瘋狂姊妹唱完歌')">又去吃一次

炒鱔魚在台灣是一道很有特色的小吃
只是炒鱔魚的味道其實每一家都大同小異
真的要很難吃也不簡單!!!
相對的要有獨特風味且特別好吃,當然更難
這家位於光華夜市的鱔魚麵
生意爆好,大排長龍呢....

推荐給大家喜ぶ顔文字素材
真的好吃唷~

                                                                                 實在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