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之前去吃的,且還回鍋了幾回了
某一天,我一直嚷著要吃炸豬排
吳某在下是一個相當迷戀炸物及肉品的人
上網查找一下,就直奔經國路的家樂福用餐了!

我們是去位於桃園經國家樂福內的福勝亭用餐
裡邊的環境還不錯

用餐環境大,且很通明
兩個人去也不用委屈的擠小桌子
依然可以坐四人座~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桌子很小!!!

他們的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
除了高麗菜要麻煩服務生幫忙加~
其他的都採自助式,要吃多少自己來啦!!!


一邊還備有茶水~

有分白開水跟檸檬水
天氣冷一點的話會有一壺換成是溫開水
還挺貼心的~

這是柚子醬及豬排醬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獨門醬料
但我忘了拍到~因為我比較喜歡柚子醬

我跟S各點一份定食

重要的是~價位不是太貴
不收服務費~~~~~
我覺得現在很多店家都收服務費收的很不合理耶!

這是我的~

定食只要150元~
算很超值啦!!!

這是S的~

定食也是150元~

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福勝亭的
價位及食材都很滿意
肉品炸的剛好,不會過份老~
且高麗菜絲的醬微酸,很搭很棒
重點是~我跟S都覺得他們的米飯很好吃
我居然可以吃下三碗滿滿的飯耶!!!

所以還挺推荐大家去試看看的
只是這可能是加盟連鎖的經營方式
不知道會不會每一家的品質都一樣........

【年獸帶路】
相關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我是飯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