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13我排了休假
不想讓週日事情多,所以週六下午要出門
順便把兩隻也扛出門了!!!
辦完事後,也不知道該去哪~就開到大佳了

這是我們嚷了幾百年後
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

終於不再是去到快發黴的國體了!!!  

下午的5點左右到那邊,恰恰好
天色還亮,但少了炙熱難耐
多了股清風彿面而來,很涼爽!!!

停好車後(那邊的路邊停車格小到真的是考驗大家的停車技術)
踏上草皮沒多久
就看見了BUBU麻~~~及一些小腸子

只是,好久不見的BUBU~仍然雙眼裡只有美麗的BU麻~

別人家的狗都可以玩的很盡興

我家兩隻一出門就靜的跟兔子一樣.....←是想裝給誰看?

由於我們家年獸出門需要靠人力來溜狗
所以,當一群腸拔麻閒聊的時候
我們自以為不被發現的脫隊了.........
【疑?!本來有同一隊嗎?哈哈】

看了肚臍吃草的畫面
不免可以體會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人稱呼我為〝牛獸麻〞
話說...我家不是養年獸嗎?
大家一個『牛獸』叫上癮後肚臍居然也配合的吃起草了!!!
這不就是這現代版的『曾子殺人』嗎?!
【只是....曾子當初沒被說服自己有殺人,肚臍卻被說服吃起草了】

這邊的草皮真的很廣
但是人也很多.....小孩子更是多

為了遠離人群及可怕的小孩
我們家一直往人煙稀少的地方閃......

閃了好遠,終於閃到一個不會被打擾或被飛盤打到的地方

這兩隻才開始有狗樣,奔跑了起來~~~

那天其實兩隻都有些發懶  

非要老娘在前方跑的氣喘噓噓才肯跟上....
所以拍這些照片時,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涼風伴著夕陽

在夕陽光暉中奔跑的肚臍跟NuaNua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咧?!
【為娘的又自己說自己爽了~~~】

那天兩隻不怎麼想跑
幸好我有帶肉乾出門......

只是S先生整個狀況外
肉乾我是用來引誘狗跑的~~~
他居然一次就賞一狗一大片
我只帶了3.4片雞肉片,就這樣沒了!!!

跑了一下,老娘真的快斷氣了
就放棄了溜狗這檔事了
任他們自己去玩......

來到草皮區,不能忘記做的事就是打滾....
NuaNua每次都隨便找就能滾
但是通常NuaNua打滾的點,肚臍聞了聞都不愛
後來我認真的去調查,NuaNua根本都是亂滾
她高興她就滾下去了,壓根沒找到蚯蚓屍體咩~~~

但是肚臍就不一樣了
他會相當認真的慢慢找
找呀找~~~~~聞呀聞
一個聞到他最愛的蚯蚓屍臭味,他就嚕下去了

而一旁的NuaNua真的只是在滾土及草而已!!!

通常滾過後,肚臍就會心情大好
願意隨意的奔跑一下

誰知道他老大剛開心的要跑   
肥妞就又來撞他一下!!!

只是,心情大好的肚臍~依然是笑的可開懷

全家不顧後面瑪麗亞沒跟上一直往前走
往往只有肚臍停下來等我.....

也難怪瑪麗亞我總是要替你做最多苦差事耶!!!
【前方的那對父女,可以再沒良心一點】

已經都有想回家的念頭了
這兩頭才肯發狂的奔跑~~~~

真的很想跟你們說,為時以晚耶
老娘想回家休息了~~~

最近開始上班

下班後肚臍變的更黏我
其實這似乎是該高興的事
但是,其實我不太喜歡耶~~~
因為他會一直哭,連我睡到半夜他都會坐在我身邊哭
只為了要我摸摸他.............................

而NuaNua似乎對於我去上班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小鬼頭有玩具就會比較好打發
她不像肚臍那樣黏人
也不像肚臍那樣會用哭的來要求事情
相對起來,我總覺得NuaNua比較成熟懂事

說著說著,肚臍又被排擠了.....

怎麼會有一對父女每次都如此肉麻咧?!  
在家天天上演就算了,出門也要來一下~~~~

習以為常的肚臍,應該沒多大影響啦~

還是可以開心的奔跑
這張雖然糊了,但是拍出了肚臍及NuaNua的開心呢!
【看見這照片糊了,代表買單眼的時機點到了!!!】

任他們自己在草地上玩一會兒

要奔跑的去奔跑
要打滾的去打滾
要打架的去打架

兩隻玩累了,也運動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伴著夕陽揮別大佳河濱公園

回家洗狗去吧!!!


【出巡地點】
  大佳河濱公園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02-27126390



                            人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