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小琉球,好像一定不能錯過洪媽媽早餐
真的超級多人推荐的,且還要一早去買
我乖乖的8點多去買,最期待的香Q蔥油條居然沒了!!!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請大家務必要更早去買早餐蛤~~~~

洪媽媽離市區小遠,在琉球國小那邊的大福村(離大福羊肉海鮮很近)
我們8點多到那邊已經人山人海了~~~~夭壽唷!

這個早餐店在這邊真的很夯啦~~~
我這樣愛省錢的人(有嗎?)居然捨棄民宿提供的早餐
還來這邊排隊自費,就知道有多吸引我吃看看了

在這邊買早餐,真的看到先拿會比較有機會吃到.....

門口的琉球粿一片才30元(真的很厚一片)
我居然很小氣的只買一塊芋頭的,一旁的金瓜在呼喊我~

當天因為本人很想吃鹹的,所以都沒買甜的~
豆漿也已賣光光,只買到米漿
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買了一袋早餐,好像才花100元上下~真的不貴

且洪媽媽早餐的特色是這個醬汁

所有妳不知道該沾什麼的餐點,他們都大力推荐這個~~~
還好大方給我兩包咧!!!哈哈

我們買了琉球粿、炸粿、總匯飯糰、蛋餅、米漿

好像買很多齁!!!
但其實吃完好想再來一輪呀~~~~

S指定要的總匯飯糰

然後只給我吃了一口!!!
蛋包著好Q的糯米~裡面的料好澎湃
有油條、肉鬆之類的跟菜哺
超好吃的~~~S很喜歡,還說早知道該買2個

這個炸粿一起鍋就會立馬被夾光光
我是在一陣廝殺後才夾到一塊~

淋上特製醬料食用,風味鹹中帶點甜味
炸的很完美~外皮也不會脫離粿本身
這個對於喜歡炸物的我來說,是一絕!!!

蛋餅20元~

蛋餅皮傳說是洪媽媽自製的,跟本島的不太一樣
超Q軟好吃~喜歡!!!
且我還一半乾吃一半加醬~

蛋餅加醬後超加分的,大家記得來買要加醬唷~~~

這個琉球粿是我的新歡,超級無敵好吃!!!
 喜び顔文字素材

且好厚一塊才30元
直接吃就可以了,是鹹口味~鹹淡拿捏剛剛好
且粿好Q軟,裡面有像油蔥之類的味道
超級無敵好吃,我有機會再來買要掃貨回去跟我媽分享

---------------------------------

中午我們去吃「二代餃神」

但是目前好像是第二代在掌店,沒看到在食尚玩家出現過的老闆

小小一家店,坐位不多不少啦~

牆面全是塗鴉


比較妙的是有一桌座位是在....................

神桌前面耶!!!
這樣好意思吃嗎~~~哈哈哈

這是菜單~

傳說就是水餃跟酸辣湯很優
因為早餐吃太多,我們就點了10個水餃跟一碗酸辣湯共用


這個酸辣湯真的無敵好喝,完全中了我的口味
就是酸中帶有肉鮮味,可裡面又沒有肉?!
真的好好喝~湯頭濃淡調的剛剛好!


水餃不是很大顆,但一般般
外皮很Q好吃,內餡部分尚可
我不喜歡薑味太重,他的薑味是有稍重一些些
可是因為肉餡鮮甜,還能彌補一下!

大家有去小琉球一定要去吃洪媽媽唷!!!

洪媽媽在和平路上~
二代餃神在民生路

                                                                        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