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島前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在小琉球最美的海灣奔跑
蛤板灣是小琉球最大的堆積沙岸
也是小琉球最美的沙灘,有「威尼斯海灘」的美譽唷!


把全島的景點都繞過後,我們就揪著兩隻來蛤板灣玩沙玩水
這樣子玩後回本島,快衝回林邊洗洗澡剛好!

不愛玩水的兩隻,抓到浪邊就快逃跑~~~
是說愛吃鬼NuaNua居然一到沙灘開始瘋狂吃沙
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肚臍真的對海水及S的戒心很重
NuaNua則是比較敢嘗試的願意隨著她拔拔去靠近海水


這一幕很可愛!!!!
肚臍很可憐被擄去下海~~~NuaNua跟在S腳後的小屁股看得出她的興災樂禍

一被放開的肚臍~~~

死命的衝回沙灘!!!


趕快躲起來~~~免得又被抓去下海!

然後什麼把戲都拿出來當求情工具了

好可愛的瞇瞇眼呀!!!

S相當想把狗騙下海,到底為什麼~~~

是說,雖說吃的誘惑很大....
這位拔拔你的手上好像沒東西呀!

也不知道這三個怎麼玩的~
突然間NuaNua就習慣海水了耶!

她已經能在海水上踏浪了~~~哈哈

可是肚臍還是相當的惶恐

真的很不愛水耶~~~~

快跑呀~~~~~

邊跑還邊瞇眼是哪一招呀?!
喜び顔文字素材


這位小妞玩的很開心~又是水又是沙的!

肚臍那麼不愛玩水
也拐不到海水裡..........
那就






盡情的玩沙吧!!!
喜び顔文字素材

我不知哪來靈感說,不玩水就玩沙~來埋狗吧!
於是開始挖洞,邊挖邊發現下層的沙還溼溼的且很涼快呢!
一埋進去,肚臍心情很開心~還會笑

不一會就閉上眼睛睡了耶!!!
(怎麼會這麼好睡蛤~~~~)

有埋肚臍,當然也會公平的對待NuaNua..................

肚臍那個臉真的很機耶!!!

不一會,旁邊有一群人圍觀(登愣)

NuaNua埋起來比肚臍可愛耶~
白沙埋黑狗好適合唷!!!

接著,我就想說挖個大洞,一起埋吧~~~~


剛放到沙坑兩個很一度想逃~


不一會眼神開始散煥

是為什麼蛤!!!

埋好後~~~~居然一起睡著了!!!



有沒有這麼舒服呀?真的睡了耶~~~
害我也好想脫光光一起埋一下(羞)

正當埋狗埋的很起勁,有個從海走過來的男人叫了我一聲
巧遇了以前的同事之才華洋溢設計師~~~~~

是說,我很想給大家看一下養眼的~可我沒料(摔筆)

這邊的沙真的很細很舒服

有來小琉球要帶狗來這邊埋一下唷!!!(無誤)

離開前看見沙灘上有件藝術品~

好可愛又有點驚悚耶!

回程的船,一下子就登船了
我們回程沒進客艙,站後面的貨艙甲板
船長開很快,真的不到20分鐘就到東港了
因為船太晃,狗抱不住~讓他們自生自滅
肚臍在甲板上晃來晃去~一直壓低身子穩住身體,樣子超逗的
可,因太晃了~我也沒手拍照!!!

到東港船慢了下來,我才有辦法拍一張..........................
真正乘風破浪的照片我根本晃到無法拍呀!!!

回到東港,看到了進德大橋~

結束了小琉球之旅!!!

我是覺得還蠻值得去的
因為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且海岸美到能讓心情舒爽
狗狗在小島上也很自在~玩的很快活!

                                                                                            終於打完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