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的唯一好處就是有寒暑假,吳娃目前就是廢人寒假模式
自然就又搭著高鐵到台北黏著S先生
因為S每天都需上班,就貼心的特許我在他上班時間出去當貴婦
上了一學期課,可以不用拿粉筆...一心就只想去做指甲彩繪,指間美麗一下!

台北美甲店是很多,但大部分的店都是走日系的誇張華麗風格
且多為樣版甲片供選擇,本人比較喜歡美式的隨興設計感
身為龜毛人,自然想辦法在大台北地區挖出一間美式美甲店來犒賞自己
果然,在內湖國防醫學院附近的高級社區中...就有一家令我超喜歡的美甲SPA店
CH ESSENCE艾美佳人  去過一次完全愛上這家店,我要封它為內湖美甲第一店
更能堪稱為我心目中的台北美甲首選店家....
到底有多「訴西」才能讓我愛成這樣咧?
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我老早就打定一放寒假要去做手足保養跟光療彩繪
所以在放寒假前2週就開始留長我的指甲,還被壞心的學生說我是魔鬼(飛踢)
故,上來台北前就上網找到完全符合理想的美甲店--CH ESSENCE 艾美佳人
這家店的老闆是從紐約回來的時尚女孩兒,完全就是我嚮往的模樣
所以,CH ESSENCE是以美式手足護理概念為基礎的一家店
別於一般台灣的美甲店,更重於指甲的保養護理及按摩~完全是我要的貴婦級
最吸引我的點是~美甲師是根據客人的喜好需求當場為每位客設計甲面圖案
這個真的很重要呀,我完全受不了在一堆畫好的甲片挑圖案再畫到手上(爆怒)

我在台北沒交通工具,不管去哪裡都要力求大眾交通工具能到的點
很是感心的是為於內湖的CH ESSENCE的地理位置交通十分的方便
只要搭捷運文湖線到葫洲站→出1號出口→搭紅32or藍36→民權隧道二下車
一下公車往前走不用一分鐘就到了(拉炮)

位於內湖高級住宅區,周邊的環境相當單純且不吵雜
CH ESSENCE整體以黑白為主要色調簡約帶點小奢華的美式風格
給人的感覺很摩登時尚,簡單俐落卻能顯出質感~我很喜歡

從外邊再走到裡邊,看到許多狗狗的傢飾擺設
就讓我心裡又為這家小店加了好幾分~
(老闆是個愛狗狗的女孩兒,完全大加分!)

店內的音樂輕柔,很舒服放鬆(不似有些店的音樂好吵都要逼瘋我了)
裡邊備有三個豪華舒服的座位,椅子是可按客人身高去調整~好想買回家!

每個坐位上的可愛狗狗小枕頭,讓整家店活潑起來
相當喜歡店主人對這家店裡的裝潢及擺設安排
每一處都有小巧思,每處壁貼與擺設都是精心之選

摩登的美式風格,簡約時尚

從環境上就用心的讓客人在舒適的氛圍裡邊
我個人是真的相當喜歡他的室內風格
沒有多餘雜亂的色調,讓人心裡相當平靜且舒坦

另一邊是設有兩個座位的美甲區,後邊的牆面有滿滿的指甲油

CH ESSENCE選用的指甲油是兩大知名品牌-O.P.I、ESSIE
有許多美甲店的指甲都是用「聲稱比賽級」但完全沒看過的品牌
我覺得CH ESSENCE選用指甲油大品牌是很尊重客人

體貼的服務,一上坐就會問客人需要喝些什麼
提供有咖啡、茶、開水~因為我最近在督促自己多喝水
所以到哪都是只需要白開水

美甲師貼心的先幫我倒了一杯溫開水,還附了一小瓶礦泉水給我
這樣的小細心我覺得都讓人對他們偷偷加了好幾分!

這回到CH ESSENCE做指甲,想說反正S上班去....我整天沒事
就預約了足部深層保養、單色凝膠上色(光療)與彩繪設計
我就是要來好好當一天貴婦的呀(撥瀏海)

因為我的腳真的從來沒有做過保養,看似是整美甲師的大
所以就從足部的保養開始,真是辛苦當天服務我的Vicky

要做足部保養前,美甲師很工夫的準備了好多「傢私」
在CH ESSENCE是相當注重消毒,每一樣工具使用前都很仔細的消毒
除了酒精消毒,還備有紫外線消毒燈箱~衛生是相當講究的

在開始做足部護理前,美甲師先把尤加利海鹽加入泡腳桶的水中

然後我的豬腿就可以浸泡,浸泡溫水有助於硬皮軟化推起甘皮
這樣美甲師修剪過程就能避免客人的不適感~

因為我的腳指甲天生就相當難看,後天又不是很用心
自己剪都常剪到流血或是甲緣插入肉內.....
泡過溫水後,美甲師幫我卸去指甲油後就開始幫我修剪

開始修剪前我相當不安,因為剪腳指甲對我來說就是等於痛
可是,CH ESSENCE的美甲師好厲害,過程完全沒啥感覺
果然受過專業訓練的就是不一樣~~~
且他們的修甲工具相當齊全且多元,完全專業!
在不同狀況或不同腳型選用不同的工具,搭配美甲師技術~超舒服

過程中我其實幾度都舒服到要睡過去了!

修剪過後,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的指甲磨型
在美式指甲中,指甲的形狀也是很重要

過程中我跟美甲師聊天~
常看美國影集或電影中,女孩們都很愛去做指甲
美甲師說在歐美做指甲是像做頭髮一樣很重要的!
我們真的該跟歐美女性看齊,該多愛自己一些呀~

因為本人的腳是一種完全沒羞恥心的狀態
美甲師還幫我磨腳底的死皮(羞)

是說怎麼連磨腳皮都好舒服~~~~~
貴婦果然就是不同呀!!!

接著,開始幫腳去角質~
CH ESSENCE深層去角質護理使用多種知名品牌進行
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態去調理
JESSICA去角質霜內含木瓜酵素、胡桃殼粉萃取物


針對我那另美甲師心疼的乾燥肌膚很是棒!!!
上去角質霜過程的按摩舒服且很放鬆肌肉~


在沖掉去角質霜的同時,就可以選一下腳指甲想上的顏色
拿起這個好多元的甲色卡,心裡好澎湃~

這時候美甲師使用乳液幫我做深層按摩~
香芬乳液很放鬆,真的很想順便睡一覺(因為沙發也好好坐)

最後我挑了一個帶點綠的黑灰色

CH ESSENCE備有病甲專用修護液,會視狀況幫客人使用
在上指甲油前會先上一層護甲油,保持指甲不要有色素沉澱
上完腳部指甲油就大功告成囉~~~~
看似很簡單,可是做的好仔細,前前後後做了90分鐘呢!

做完足部保養,就移駕到美甲台做光療設計~
美式指甲很重視修型,在修型前美甲師會先了解客人的指甲及指緣皮膚狀況
然後溝通並了解客人的喜好
才進行

我相當佩服CH ESSENCE的美甲師
在聊天過程中,其實也沒談到很多我喜歡的感覺
因為自己也說不上來,但她抓的感覺與方向超準的
先是幫我修為比較方圓的型,這是S最喜歡的甲型(S喜歡我就喜歡)
接著要開始上光療彩繪~

CH ESSENCE所使用的光療凝膠是日本知名品牌-PRESTO

PRESTO凝膠無毒無味,是醫療用等級~相當的重成本!
相當滿意店家選用知名廠牌的產品~這樣消費者也會放心許多

因為表明希望可以讓這指甲撐個10天(超貪心)
所以美甲師很細心的一層又一層的多幫我上好幾層凝膠

每一層上好後,要進去光照一下才會固化
反反覆覆的過程,美甲師一直好耐心的伺候著~


當美甲師拿出帶點很淡很淡近乎無色的凝膠,以及粉色亮粉
內心就對她相當佩服,完完全全抓到我喜歡的感覺
適時的在部分指面上貼上小花及鑽,低調中帶點閃亮~

我真的相當的喜歡這個感覺
素雅中帶有氣質,可是稍稍晃動雙手還是有閃閃動人光澤
PRESTO凝膠固化後的色澤與透度都相當棒呢!!!

又,我的指緣相當的乾裂~
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修邊邊的死皮
修完後還幫我上了指緣油並按摩
真的好體貼

完全的大喜歡這家台北第一美甲店~CH ESSENCE

回到家後,S看到我的指甲相當的喜歡
說氣質中帶點可愛,很低調耐看也很適合我

超級感謝CH ESSENCE的美甲師

還貼心的幫我上了好多層~
做完指甲回到家馬上打回原形變女傭
洗了幾天衣服,做了幾件粗活...美美的光療法式都還在唷!

大家一定要偶爾寵自己多一點
相當推荐這一家店,別於台灣大部分美甲店
除了美式指甲還有按摩及SPA的服務~
下回誰要跟我揪團去當貴婦......


マネキュア素材【CH ESSENCE 艾美佳人】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交通便利)
     電話:(02)2792-9559
     營業時間:(一)11:00-19:00
                      (二)~(五)10:00-22:00
                      (六)9:00-21:00
                      (日)9:00-19:00
     官網:http://www.chessence.com/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hessenc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Essence

                                                               獨一無二專屬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