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喜歡在家裡放上一些香氛品,讓家裡香香的心情好
之前相當迷戀買香氛品牌的擴香,問題就是價格好高
我們去特力屋採買發去味大師有出擴香品,買回家用後很滿意
後來,只要有到特力屋網路店購物都會順便帶補充包

因為S的工作比較繁忙,我住鄉下又購物很不方便
大家都有發現我相當依賴特力屋的網路購物平台
只要是需要買組合傢俱,我是首選特力屋
因為某家從國外來的傢俱店的免費配送額度好高
特力屋所販售的組合傢俱品質完全不輸他們,還比他們好
對於住鄉下又沒有車子的我,以及有車子沒時間去實店採購的S
特力屋網路店是我們的心頭好呀~~~~!!!

放寒假後上來台北,S的小套房又要擠下我的衣物等等
於是我就在特力屋物色了一個價格實惠又好美的三層櫃(下文分享)
也順便幫S補了一些生活用品,以及香氛品

之前就買過去味大師的竹木香,造型簡單且香氣淡雅

因為S不喜歡氣味過於出色
雖說去味大師的木竹香是很低調素雅的香調
但我仍只是把它擺於玄關的小角落
這樣室內會偶飄來淡雅香氣,很舒服也很放鬆


這一罐用放了3個多月也揮發差不多囉

幸好,去味大師有出補充罐~這樣實惠且環保

又,還在特力屋網路店找到了一直買不到的去味大師鞋櫃消臭劑
還是特力屋對居家用品最用心~~~~~

這回的木竹香補充我買了兩種香味

左邊的清香麝香是S台北住處用的
右邊的古典玫瑰是我林邊房間用的~一併買咩!

補充罐裡邊就沒有一開始拍的玻璃香插瓶

而是一罐80ML的香氛精油,以及一組擴香竹
算是很貼心的準備,如果用完想換香氣~就換附的新擴香竹即不影響


左邊是一開始買的正式使用罐,右邊是補充罐
這個清新麝香還蠻適合男生的房間使用,所以我就沒換香了



把補充瓶倒入原本的玻璃瓶中

一罐的容量是將將好的唷~~~~

家裡就又可以持續香噴噴囉~~~~

如果對去味大師竹木香有興趣,下方有賣場說明頁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
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最喜歡磅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