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邊的家裡其實是有安裝太陽能的
但十多年前太陽能故障,隨之管線又漏水
爸爸很懶不想修整管線,就決定換用熱水器
自此,我們踏上了洗澡三溫暖的命運........

十多年前雖然就有許多熱水器的選擇
但依當時的技術條件來說,都會忽冷忽熱居多
我們一家人自從家裡安裝熱水器後,洗澡變的很阿雜
更奇妙的是,分明舊的熱水器會忽冷忽熱~
隨著時代進步,十多年過去了...
即使各大品牌推出了多款恆溫熱水器,我們都一直沒換用
只因為---舊‧的‧沒‧有‧壞
年獸一家老小真的是~~~好勤儉為本的一家人呀!!!

幾個春秋的更替過去了,們全家好像快習慣忽冷忽熱的洗澡刺激
連肚臍、NuaNua洗澡都有隨時被燙熟家裡多了狗肉加菜的可能~
終於,我盼呀盼的~盼到這台快把我小孩煮熟的熱水器壞了

大約從個月前開始,就發現浴室外連接熱水器的管線漏水
本以為是管線損壞,後來把整個熱水器外殼拆下來看

發現是熱水器的問題導致漏水
心裡很開心想說趁這機會把這台忽冷忽熱給換掉
殊不知年獸阿公居然說要修理這台~~~(未免也太勤儉了吧?!)

修好該不會要繼續忽冷忽熱十年吧?!
當然不可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很果斷的說必需換一台新的
立馬到我的好夥伴~特力屋網路店訂購一台

這個型號是在臉書上透過一些朋友所推荐的,說不會忽冷忽熱
牌是台灣大廠~櫻花的,型號為SH-9125D
出水量是12L的,因為我家只有樓下浴室有供應熱水~12L很適用了!
因為們家熱水器致放室內,所以挑選時特別選擇有強制排氣的型號

價格上我有跟林邊地區的水電行比較,真的便宜了許多~
畢竟特力屋購買熱水器商品是有含標準安裝的唷!!!

特力屋的服務相當的好,買熱水器商品還有送標準安裝
我上回幫台北小屋買冷器也是在特力屋訂購,也有送標準安裝

    
送貨來的大哥幫我們把熱水器裝好~
我們終於能洗個快樂的澡了!!!

只是,原本的舊熱水器沒有強力排氣的設計~
所以我們的牆上沒有排氣


如果要鑿一個孔大約需1500元上下的費用
當天送熱水器來時,只有年獸阿嬤在家~
她拿不定主義就先請安裝的大哥先回去,討論後再跟他聯絡
只能說服務做的很好啦~~~
還沒鑿孔也還是可以使用,只是屋內的瓦斯味會比較重


媽媽跟我們討論後,隔天就請他鑿孔並完成完整安裝

整體的安裝要完整後,特力屋的服務人員才會安心
這樣的安心服務給他一個讚!
即使因為消費者個人因素需要他多跑一趟~他也都沒囉嗦呢!

微電腦控制並配備有LED顯示

溫度控制的調整更簡單易懂,按一按看得懂數字就可操作
適合安裝於像我們這樣父母都已有年紀的家庭
這樣我們不在家,他們也不會因為不會操作沒熱水洗!

而這台的節能標示是3級

雖說不是最省的1級品,但是3級也還算OK
因為林邊位於台灣最南的屏東
熱水器大約只有10-4月間會開啟來使用
剩下的時間屏東都是炎夏,根本用不到......


安裝完成後,確認一下是否有將施工標籤給填妥唷!!!
還有使用說明跟保證書也要記得拿~~~

換好這台熱水器後,我是第一個很興奮去洗看看的人
真的再也不會忽冷忽熱了,洗澡變的好舒服
花花老北也就是我弟清明回來,也相當滿意這台熱水器
之前到底我們為了什麼要忍受忽冷忽熱十幾年呀?!

原本的舊熱水器會忽冷忽熱,我們都不敢用蓮蓬頭直接洗澡
都要把水用洗臉盤接住,冷熱混合好溫度後再用水勺舀來洗
S相當不能接受這樣的洗澡方式,所以變的很不愛來我家過夜
話說~現在應該可以開始邀請他來我家洗澡了吧!哈哈

而,洗狗不用蓮蓬頭很難洗
肚臍跟NuaNua在林邊洗澡都是常會一下冰冷一下燙到快熟....
終於,他們洗澡也不用這樣充滿刺激了

分明洗一個舒服的澡只需要換一台熱水器
可是我們一家人都很省、不亂花錢~才忍受了那台熱水器十幾年
終於它壞了,我們換了新的熱水器了

連狗子洗澡都好舒服了呢~~~~

如果你們家的熱水器會忽冷忽熱,快去特力屋網站訂一台吧!
除了訂價合理,含有標準安裝外~~~
如果像我一樣常再特力和樂購物,有會員點數可折現金
還可省下一些錢,超棒的呀!!!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歡喜洗澡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