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休閒機能包第一品牌--PROMAX的2013春夏新品發表會來囉!

台灣的新品發表秀的代言人是最近好夯的--郭雪芙!
話說,吳娃有小郭雪芙之稱(疑?!)~終於要跟本尊見面囉....

PROMAX是法國的休閒機能包包品牌,包包機能性都很高
只是沒有比較女性一點的設計款,終於在2013年春夏推出專為女生設計的包
這也是PROMAX第一次正式發表百分百為女性設計的包包唷
紅色為主打的Roadmaster Girl諾曼特系列,受到許多藝人喜愛
亞洲暢銷畫家幾米聯名的PROAMX幾米星空聯名款更是必入手包款!

PROMAX的品牌LOGO是一隻--
犰狳

對台灣人來說, 犰狳這個動物應該相當陌生
犰狳有著厚厚的甲殼,上山下海都行~喜歡冒險是他的天性
符合PROMAX的原始設計理念,讓包包的機能加強
讓走出戶外的人們更輕鬆且更方便!

其實休閒包款是每位女性都多少會入手一兩個的
我覺得包包的機能性相當的重要
PROMAX的背包都設計有減壓帶,外出背用無負擔

12吋的包包款都還有防震的筆電或平板的置放分隔
包包內部的隔間也相當的貼心,推出為女生設計的包款更讓休閒加分!
我自己就相當喜歡粉桃紅的後背包,要去爬山或出國自助行都很實用
除了休閒隨身包款,還有多款行李箱~簡約但輕巧還挺不賴的呢!

回到當天新品發表會的現場
當天的活動佳賓是超夯的宅男女神--郭雪芙
話說我家伯母之前看偶像劇一直說我跟郭雪芙很像
我一直活在我是小郭雪芙的幻想裡,這一天終於要見到她本人

在女神還沒來之前,現場就已經好多媒體的攝影大哥卡好位了
還有許多粉絲超專業的拿大砲來拍女神~
我只能說....郭雪芙好受歡迎呀!!!
但為什麼現場都沒人發現我跟她很像?(飛踢)

當天的春夏新品時尚秀先由幾位凱渥模特兒為大家秀新款包包

幾米聯名款的星空系列包款相當的吸睛!
個人對於幾米星空款的後背包還頗心動的說~
當天的三位女模....那個橘色小姐好可愛(我整個好像變態)

還有男麻豆幫大家秀一下男包,但當天以女包為主~
所以男模其實有點來插花(?)
大紅色為主體的Roadmaster Girl諾曼特系列完全擊重我
我各人無敵喜歡紅色的東西呀!!!
且這個系列還是藝人許慧欣私下很喜歡的款耶~


而,粉桃紅系列有一種可愛俏皮感~哪個女孩能不喜歡?
我研究了一下PROMAX包包的內部設計跟重量
可以推荐給正在找媽媽包的準媽媽們~機能性很強!
若找不到何適的包款,也可考慮到PROMAX櫃上看看
他們家的包款訂價也不是很高,參考一下很OK的!

接著, 主持人一說郭雪芙來到現場~
攝影大哥們跟粉絲終於醒過來好興奮!!!

郭雪芙本人一出現,我也被吸引了耶(雖然我是小郭雪芙)
真的無敵的正,腿好細!!!
且紅色的 Roadmaster Girl包在她身上變的好好看呀!!!

本人真的好紙片,但臉都不凹陷也太正了吧!
(我內心開始懷疑到底伯母為什麼覺得我像郭雪芙.....)



在採訪的過程中,郭雪芙也展現出親和力


很細心的為大家介紹包款
自己選包包很重視要使用的目的,然後挑機能
像是PROMAX的後背包她就相當喜歡
主持人馬上拱PROMAX的副總TONY出來送包

這個包包郭雪芙說騎腳踏車會相當好用
且包包揹帶是減壓帶~相當好揹!!!





當天記者發表會後,郭雪芙還到櫃上當一日店長

PROMAX的包包本就還不賴~加上郭雪芙的高人氣


當天業績應該嚇嚇叫吧!!!
只是很遺撼的我根本靠近不了郭雪芙~~~
那長的像不像到底不放一起怎麼看得出來?(誤)

接近不了郭大美女,還有可以充場面的主持人


話說,星空系列有一些加價購的選項還不賴
幾米的死忠擁護者不要錯過呀!!!


我個人很喜歡那個大的後背包~
如果有人想送小郭雪芙我本人禮物,可以考慮這一款XD
(到底誰是小郭雪芙啦~我這樣會不會被她的粉絲追打?!)

而,休閒機能包的好處就是~~~


當遛狗包十分的適合呢!!!
且~我揹起來怎麼就沒有那些女麻豆的氣勢...
果然腿的長短很重要!
揹的是新推出的幾米聯名款-星空系列
在包包分格機能上是特別請日本設計師為亞洲女性設
針對亞洲女性的習慣來做分格考量,我打開來看後很喜歡
買這種很貼心機能分格的包~什麼袋中袋都不用買了!
表布的圖案是幾米繪製的充滿神秘奇幻星空~我好想要一個!!!

活動最後,當天受邀的部落客跟副總一起合照

只是........我比較想跟郭雪芙合照耶!!!
為什麼主辦沒有安排我們跟郭雪芙合照?
其實跟TONY合照我也很開心,但....我還是想跟郭雪芙合照呀!!!
(大小郭雪芙擺一起才有話題咩~~~~噗)


只是..................

不要再說我像郭雪芙了,我看過她本人後.....

其實小V小姐說的對,我比較像小S(彈煙灰)

活動後,
果然在報紙上看到當天的新聞~
  
包包真的很優,機能很強價格合適
我自己有想買後揹包的話會考慮PROMAX

【PROMAX相關參考資訊】

PROMAX的官網連結 http://www. promaxstyle.com/

雅虎賣場連結 http://buy.yahoo.com. tw/?sub=450&hpp=navibarbd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 promaxstyle


                                                                
我想要買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