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結婚宴客餐廳是S爸選的-高雄福客來中餐廳
福客來的菜好吃一直有耳聞.....
只是,婚宴會館的大紅色系很特色也有耳聞
8/4我跟S回高雄親自去確認一些訂席的事
(餐廳在年初說要結婚就手都付訂給定下了)

這家餐廳的婚宴館真的算很有特色
該說是整個餐廳都是~~~~
1.jpg
相當相當徹底化的中國風
十分的張燈結彩,連服務生都好中國式穿法

一樓是一般的餐廳,二樓是做婚宴館
一上樓走到底就是新娘休息室~
2.jpg
也太酷了!!!!!這個門口的氣勢XD
因為當天有人宴客,就沒進去看裡面是怎樣
傳說裡面有一張傳統中國的床~也太好拍場戲了吧!

在宴客廳前的怖置區
3.jpg
整個紅支支的好喜氣~~
是說桌巾改用金的不是比較舒服?
我當天如果找不到布就也是用他們的~隨便啦!

樓梯一上來是收禮部
4.jpg
結婚宴客我們女方不設收禮部
我好怕S偷收走我的紅包~~~~XD

這就是會場
5.jpg
6.jpg
算是很乾淨且有特色,就是很中國風

比較特別的是,在這邊辦婚宴還有一些小串場
一開始是「報馬仔」...私以為只有媽祖出巡可以配備有報馬仔
沒想到閩式婚禮報馬仔也很必要,他就是一個通風報信的人
我們看了影片,覺得真的太有趣了~
雖說應該當天許多賓客會傻眼,
本就喜歡出奇招的吳娃,居然覺得很好玩
但到底要不要有這串場我跟S頭好痛

接著是新人進場,會有祝福官帶著進來
祝福官的伴相就是很像歌仔戲伴仙的那種樣子
口中會唸祝福的話~也太妙了呀!!!!
場面應該會又震驚又好笑~
但是我們到底要正常進場還是來中國式的搞笑風
真的還沒決定好呀!!!

又,訂不知道幾桌以上還有送古箏伴奏
那我到底是要去挑音樂播放還是用現場古箏~也好兩難!
7.jpg
選了這麼奇妙配備的餐廳辦婚宴
真的處處在顯示出人生就是不斷選擇這個奧義呀!

----------------------------------------------
2013/9/10補充
經過婚宴那天,我對福客來相當失望
餐點部分我都沒吃到,但應該就是還不賴
但是在辦婚宴這區塊相當的「差勁」

事先溝通好的內容,完全沒照做
我們說不要報馬仔,當天報馬仔也來鬧場
且是工讀生,相當生硬尷尬

我們不要他們的古禮進場,當天也逼我們接受
且我跟現場的人員反應我不要
那個大姐硬逼我們接受(真的很想當下大飆三字經)
老娘火快發起來,是S說算了他們都安排了
(S當天一直很擔心我會大抓狂大罵人)

播放MV時~播放室的人一直動滑鼠
所以畫面一直跑出下方的時間軸
真的讓我很想穿著禮服殺進去手刀霹了他!

接著是我們說不要現場古箏
音樂我也花時間找好要現場播放
但他們硬要把古箏老師找來彈
重點是只彈了幾曲就沒了
沒彈也不幫我播我的音樂,直到S去跟他們說
所以有一段時間都沒音樂我很火大

接著是主持人的口條很差很爛很讓我賭爛!
哪有人家二進一上台,什麼都不講
就唸了一堆名字,連要抽捧花都不先開場白
真的讓我無比的傷心且對該餐廳很火大

再來就是新娘室燈無比的暗
拍起照相當相當難看
如果你是很在意拍照好看的新娘
直接跳過這家餐廳

我會這樣不高興直接講
是因為事前都溝通過
也確認過,他們一直說很有經驗
但確亂七八糟!

更驚人的是水果拖很久才上桌
因為....水果還沒送到餐廳
真的太誇張了,這家餐廳!!!
要不是這是S家訂的餐廳,老娘當天就會發飆
直接在餐廳裡大罵了~~~


                                                      爛透了,無敵。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