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自從剪短後,就被S勒令要留長
其實S很喜歡長捲髮的浪漫
除了老公喜歡,加上我的頭髮到了肩線會翹
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回師大LUSSO找KEN大師

吳娃頭髮本來就很多,而且髮絲比較粗
所以頭髮重量很重,一旦長度開始往下長長
1.jpg
整個頭髮就會因為重量變很塌,整個貼在頭上
然後又因為頭髮很多,我就會好熱好燥
加上這個長度很愛亂翹,真的快崩潰了

忙完考試後,就快跟師大LUSSO一店的KEN大師約時間
該好好整頓這個快逼瘋我的頭髮
那天也順便約了好姊妹--Demi一起去剪髮
2.jpg
Demi也是看我推荐KEN,一試成主顧
只是Demi很幸運的老公接受她剪短
所以超級無敵會剪髮的KEN把她剪的好好看!

到LUSSO,KEN先幫我做修剪
即便是小修,KEN都還是很細心的花了快一個小時處理
在溝通過程過,我說我想要解決翹跟厚重問題~
KEN建議髮中段到尾段燙微捲,這樣不但能解決困擾也能增加氣質
又剛好是S喜歡的浪漫路線,於是我就決定是這個方向.....

然,修剪完後~~~就開始上捲子
3.jpg
不一會我就變身高麗菜頭了!哈哈哈

為了讓捲度呈現美一些,且不要太傷髮質
所以KEN幫我選用溫塑燙的方式~
4.jpg
不知道上地幾個藥水後,要用機器過熱
然後頭上綁滿了冰棒棍,好酷捏~~~

是說有Demi一起去有個好處--有人幫我拍照
5.jpg
是說,一定要拍成這樣嗎~~
這個階段還是很「阿金媽」的感覺呀!!!

然後還硬要合照一張~
6.jpg
Demi的短髮真的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剪那麼短~~~~~(吶喊)

拆捲子後,KEN先幫我處裡流海~
7.jpg
這次連流海都有上捲~
因為我很不喜歡流海一直掉下來
但我又不能剪齊流海,會長痘
KEN就順便幫我處理起來!

8.jpg
每一次我來用頭髮,KEN都是很細心的
不管是剪或燙或染~
他對每一個客人都很有耐心
且好好把頭髮弄好才會放你離開!
大推一下~~~~

9.jpg
捲子上完沖過水後,終於沒有大法官的感覺~

在吹乾過程中,微捲的感覺跑出來囉~~~
10.jpg
這樣的感覺就是我要的呢!
KEN好棒棒~~~

是說,終於修剪好也燙好了
我突然說「那我的髮色可以改一下嗎?」
KEN被我一個回馬槍嚇了一跳

但仍是拿了色卡給我,開始跟我討論髮色的部分
11.jpg
因為尾段的顏色有點跑了,補染的話色澤也不對
礙於我的膚色跟工作,仍是走比較低調的顏色
讓原本一片黑鴉鴉的頭髮有淺一些就好
於是討論後決定以原本髮色為基調,去重新整頭重染

接著,又開始染髮跟護髮的過程~
12.jpg
在我染髮的同時,KEN也幫Demi處理好頭髮了
因為那天颱風剛來台灣,眼看風雨越來越大
只好讓Demi先丟下我回家去

Demi的短髮真的無敵好看~
13.jpg
我好想剪那麼短呀!!!!
(要換了老公才有辦法了吧~~~~誤)

如果想剪短髮的女孩,強推來找Ken
14.jpg
吳娃好幾好朋友都是找Ken剪
滿意得不得了呀~~~~

Demi離開後,我繼續等待染髮
15.jpg
是說染髮也沒多久,在多做個護髮跟護色
一下子就也完成了

請看我的氣質浪漫微捲~~~~~
16.jpg
是不是髮色跟捲度都很美呢!!!
當天一發這個捲度上臉書~一堆人妻朋友馬上說喜歡

而後面看過去,不厚重且多了層次跟氣質
17.jpg
捲度上來說,要捲不捲就是我的愛呀!!!

18.jpg

燙完我就立馬回娘家
接連好幾天亂洗亂吹也亂綁
19.jpg
真的很好整理也很好糟蹋~
年獸阿嬤說她也好想燙這樣的微捲
20.jpg
流海部分Ken也幫我收的很ok~

七夕跟S出門約會吃飯
S幫我拍下浪漫的背影~~~(傳說愛的視角?)
21.jpg
已經過了約2週,捲度跟髮色依然迷人
雖說它不是很捲,但是天天洗頭過了2週還是表現很優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跟Ken說~我一定會綁髮
所以燙髮前的修剪要特別注意長度
22.jpg
燙了微捲綁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正面的流海有燙一彎過去,不會一直掉下來煩我
23.jpg
整體來說,Ken就是神之手呀!!!(跪拜)

未來,我流放到台灣最南的角落
我要2-3個月固定回來找Ken
我甚至都跟他討論我長髮要怎麼做了捏....

◎2014暑假,LUSSO優惠活動
   7/15-8/31止,染髮+護髮享8折,產品一律8折

◎設計師KEN給年獸粉絲優惠
  KEN為LUSSO一店的A級設計師,第一次體驗洗+剪是599
  特別提供年獸粉絲第二次洗+剪打8折只要680元!
  
預約專線:(02)2363-3337


相關連結請參考下方
       Lusso網站:http://www.lussohair.com.tw/
       Lusso粉絲團:http://goo.gl/bNzCWC

延伸閱覽:
     Hair。師大LUSSO HAIR KEN,告別厚重感布丁頭
      Hair。師大LUSSO HAIR KEN,年前變髮-輕熟女氣質短髮
     Hair。師大LUSSO HAIR KEN,人妻變學生妹~就靠設計師剪髮功力

                                                                        S喜歡浪漫微捲。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