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娃在唸高中或大學時,曾經買過電棒...
為的就是一頭自然捲度的捲髮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每一次都燙到耳朵,三次後就放棄了!!!
燙髮的捲度不自然又不好整理~想要風情萬種還是需要電捲棒

去年就看到網路有流傳一個神奇的自動捲髮器
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居然有買!!!!
她說是跟Ada團購的(Ada的文章請點→)
1.jpg
我就很心急的手刀訂了一組!!!
因為看過Ada影片,以及女人我最大的示範~好像很簡單
1-1.jpg
收到產品後,拿起來也感覺頗順手

收到後,就先插上電~
確認會通電,把電源打開預熱約10分鐘
我自己試了一下~~~~喜ぶ顔文字素材
2.jpg
真的很好用,且捲度很自然耶!!!
3.jpg

他是一次捲一小束頭髮
4.JPG
慢慢的捲完全頭~
但是因為他的速度很快
我後來比較上手,約20分鐘就能搞定(我的頭髮很多)

也拍了一個小影片分享~

這機器很貼心
夾入頭髮後,會逼逼叫~是在計時
當叫到連逼好幾聲就是ok可以放開囉!
但切記,不能連續壓兩下~會卡住頭髮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剛放開的頭髮捲是這樣的狀態~
5.JPG
如果想要維持久一點,就上造型品後撥開...
我是沒有上造型品,捲度大概可撐6-7小時
6.JPG
但不上造型品的話,大概3-4小時就會沒捲度

那天發狂的自己在家捲了頭髮後
7.jpg
還用新買的韓國彩妝上了很完整的妝
但根本哪都沒去~搞那麼美幹嘛?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8.jpg

上週因為學校要拍大頭照~
我特地提早起來捲了頭髮喜び顔文字素材
9.jpg
這樣微捲很浪漫自然呀!!!!
孩子大好評呢~~~~噗

雖說我可能會去剪短髮ByeBye顔文字素材
但我仍覺得一台2千多元買下還很ok
以後都不用花錢燙捲了咩!
且~這台中長髮及肩上長度都可用唷

                                            單純分享,我沒在賣。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