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宜蘭河回來的隔天,我們一早起床看見是大太陽お天気・晴れ
原本是要洗狗的,想說天氣那麼好~全家出去動一動
順便讓肚臍跟NuaNua洗澡前再跑跑、曬曬也好
於是,全家就一起騎著BuBu來到林口第二運動公園

這個林口第二運動公園離我們家不遠
小小一個,有籃球場、網球場以及小跑道、兒童遊戲器材
1.jpg
肚臍跟NuaNua總是剛出門落地最有活力
開心的跑來跑去...........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
2.jpg

S帶著籃球來打,我就是負責看著兩隻年獸
3.jpg
一早起床出門曬曬太陽頗不錯,雖說本人曬黑的速度很快......

4.jpg
那天的太陽真的無敵大,但是曬起來舒服不會刺痛
只是眼睛會像肚臍一樣不易睜開

5.jpg
NuaNua是很黏S的狗
我們想到旁邊的小草皮打滾,她就不一會又奔回球場守著S
只能說....S沒有白疼她啦!
6.jpg
這個笑也是衝著S才有的.......喜び顔文字素材

S有NuaNua,我有肚臍~
只是肚臍在家很黏我,外出就................
7.jpg
相當有主見的要做自己的事,以及朝自己的方向前進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那天的地板很好滾,肚臍狂滾~一度定格....是曬太陽很舒服吧?

他們在球場的話,會去干擾S打球~
我怕不小心兩隻會被踩扁,還是用拐的拐到小跑道
8.jpg
這個小跑道在前方轉彎處就嘎然而止了......

用零食引誘兩隻拍合照,但太陽實在太大
9.jpg
雙瞇又來了,且瞇的好可愛!!!
目前我的PC以及NB都用這張當桌面~上課開電腦,學生看見都呼可愛喜び顔文字素材

10.jpg
再拍一張,NuaNua的頭仰起來好有傲氣~哈

小跑道旁邊有一片小草皮
11.jpg
看過去就是藍球場,NuaNua一直往那邊看!!!

小草皮上有一座兒童遊戲器材
12.jpg
讓年獸拍一張偽兒童照.....
13.jpg
我不太建議給狗狗滑溜滑梯,他們會很怕~
不要給他們那麼大的生活壓力XD

獨照時間是FOR粉絲們~
14.jpg

是說下一秒她又走歪了...........
15.jpg

肚臍說他能完美呈現心事男的情緒
16.jpg
果然,十分的有心事呀!!!

稍稍跑了一下,曬了會太陽
就回家把兩隻給洗好、家裡打掃好
17.jpg
下午跟S到ikea去買一個小傢俱回家完美小空間
之後有空再分享蝴蝶3的小改進ByeBye顔文字素材

                                                            夏天來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