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肚臍跟NuaNua雖說目前是吃鮮食餐
但是我家都還是會備有飼料
因為...為母的每天早上幾乎都會賴床,此時用飼料給他們吃是不二選擇
還有,吃鮮食真的有時會相當麻煩~偷懶時就吃飼料吧!

這次,家裡完全沒有飼料了
我整個人很慌張呀...
畢竟早上常有睡過頭,肚臍跟NuaNua得吃飼料的狀況發生
因此,補一包飼料是一定要的呀!!!

恰巧,我們公司附近的生活機能好到爆炸了
有烘焙食品原料行(我媽一直指派我去這家店買東西)
還有一堆便當、飲料店
且且且~~~有寵物店,離公司不遠處還有奧斯卡呀!!!
所以要買一包飼料,不是難事了呀~~~

某天,下班我就晃去精挑一包飼料
但,大家也知道....
我對飼料的要求相當簡單,就是大廠牌且狗肯吃,就對了
但是又身為歐巴桑,所以....如果還有加購或贈品的也會意外吸引我!
於是,當我發現~Hill's目前正在推活動
一向擋不住Hill's加購活動的我,就........
(大家都知道我家Hill's加購來的飼料桶大大小小共有4個吧!~噗)

雖說,肚臍剛帶回家養時
吃了半包Hill's後就挑食不吃了
但是當時的他也沒有一款飼料肯乖乖吃完一包
養狗這幾年來,看Hill's在許多狗家長心中是款優質的飼料
加上Hill's是世界獸醫師的首選
經過專業醫學認證的抗氧化配方(連吃opc的錢都省了)
且吃Hill's的飼料,大便真的一點都不臭!!!
輔以肚臍的挑食已經被我改正的差不多
並還有加199元可以帶回一個拉桿外出包!!!

買了!!!!!!!!
就是Hill's啦~~~~

我買的是成犬優質健康配方的原顆粒

然後加購了一個高級的拉桿包~~ 

↑拉桿包剛拆袋~還沒組裝~

↑組裝好硬挺的很呢!!!
雖說拉桿包看來只能裝一隻肥腸
但我家兩隻一起丟大外出袋揹起來,肩膀都快噴血了
我家還有一個剛養肚臍時買的一隻裝外出袋
之後如果要出門,一隻用一隻裝袋子~一隻用拉桿包!讚呀~
(因為我家肚臍跟NuaNua回南部就壓根成了沒有爸的孩子,只能指望媽媽大包小包帶出門)

飼料的方面我是挑原顆粒的成犬雞肉配方
還是有小顆粒可以選擇吶~
只是因為小顆粒的肚臍都會用吞的,所以我比較喜歡買大顆粒的!

Hill's的飼料硬且沒有過份的油(有的飼料油到我懷疑包裝時打翻一瓶油了)
買大顆粒的給狗子咬,還多少有磨牙的效果~

市面上的狗飼料也接觸過很多款
Hill's的飼料算是幾乎沒有油垢味的自然路線飼料
且Hill's的飼料不會打開就有一種濃烈的詭異肉味
感覺是比較實在且健康的飼料選擇
嗜口性也不是說很差......請看VCR

肚臍每天都吃鮮食
給他吃Hill's飼料他也是乖乖且開心的吃光光了呢!!!
聽見”ㄎㄠㄎㄠ”咬飼料的聲音,就覺得牙齒也變白帥帥啦

且,大便真的不臭唷
世界獸醫師首選的飼料健康又滿意啦~

然後,就是現在推的好康活動,買飼料加購拉桿包....
這活動是說只有寵物店跟獸依院才有唷!!!  
這個拉桿包不只是可以用拉的,還可當背包呢!!!  
多元且多功能的東西就好吸引人~
且才幾罷高雜高摳呀!!!

拉桿包裡有這兩樣東西

底墊就是墊在包包裡,讓狗狗更舒適
那個PVC隔板,請放進包包裡邊有一個內側袋(不是前方的置物袋唷)


這樣子,就會把包包撐的硬挺挺的!  
狗狗待在裡面的空間不會因包包凹陷受影響唷~

都裝好後,有兩隻狗就很激動
((然後又害我失去形象的破口演出~我只想好好表演拉著他們的戲碼))

但是,如果狗狗像肚臍及NuaNua一樣會瘋狂跳車的話
別擔心~~~
安全扣環的設計

就把不能鎮定的狗狗用安全環給勾在項圈上!
然後把包包的拉鍊拉緊就對了.......

 
看NuaNua在拉桿包裡多舒服的樣子
感覺用拉的,比起用肩揹不會震動
狗狗會有比較高的舒適感.....

這個小妞.....

還真的以為要出遠門了咧!!!
想說上車就可以睡覺了呀........

空間上是裝一隻比較剛好

像肚臍跟NuaNua都喜歡屈著
所以就還ok~

好不容易NuaNua從袋子出來
換肚臍快速跳進去~

這拉桿包在握我家好搶手唷!!!


因為兩個都很堅持要搭車

於是兩隻都塞進去....
是放得進去,但是就有一隻要當背後靈
如果是吉娃娃應該放三隻都還ok吧!

不想用拉的也可以改成背包式


如果要用拉桿的就將背帶收起來~

收納的設計很貼心且實用

包包下方有個收納夾層

將〝簾子〞拉出來......

就可以蓋住輪子囉!!!
這樣一來~肩揹時,輪子就不會攻擊我們的腰了.....


是不是還不錯呀?!

Hill's的飼料品質算是挺優且穩定
且又是知名的大廠牌,給狗狗貓貓食用也比較安心
Hill's的處方飼料是超級有名的,但一般飼料的專業程度也相當高
且目前Hill's的抗氧化配方真的是太讓我感到心動
抗氧化配方可以降低細胞傷害
臘腸是PRA的好發犬種,多吃些抗氧化的食物是有助益的呀!

輔以有活動推出,通常不跟進~不久後就會後悔萬千
基於這些前提,大家快去搶購吧!!!

友善連結,Hill's的官方網站→

                                                                                買安全的飼料送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