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aNua來的第2天(2/18)
他們兩個開始搶玩具了!!
我很開心肚臍終於會跟狗玩了...
也因為NuaNua肚臍似乎變的更有自信了!!

這兩個小朋友...其實很愛互搶東西!!
這一天因為天氣很冷~~又沒有NuaNua可穿的衣服大小!
加上電毯都被肚臍給人家搶去睡....

看肚臍睡的有多爽..還翻過來(他壓的正是電熱毯)

所以我跟肚臍拔就帶NuaNua去買衣服囉!!
讓她可以稍微多一點保暖!!不然這幾天冷死了....
我們去物之坊買衣服~在那邊挑了一下!
買了一件有附小外套的小裙裝...超小件的
未加外套的樣子~
]
加了外套的樣子

花了我350大洋(應該只能穿頂多一個月吧!!)
但是看NuaNua穿起來超可愛~我就一切值得了啦!


當天去物之坊買衣服~還買了一條分牽繩!!
等NuaNua打完針就能派上用場囉^^

拔拔還幫他們兩個買玩具~~因為他們很會搶玩具
就一人買一份!!沒想到回家還是搶~~
(別人的都比較好!!)
肚臍愛搶NuaNua的~NuaNua有時玩到一半就去搶肚臍的!!
原來玩具一人買一個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

這兩個小朋友現在很恩愛~~還會靠在一起睡覺!!
肚臍比我想像中的更快接納NuaNua~好開心喔!!


看來~~可以稍微放心了!!
昨晚睡覺兩個也不哭鬧了~~NuaNua適應很快!!
肚臍也很快就適應NuaNua了!!!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