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我會突然想通說要送年獸拍立得照片?
一定是開學在即,整個人阿雜到思緒亂了....

雖說放了整整一個月寒假,但我仍是不想回去上班呀!

每一張拍立得照片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拍立得迷人但也讓人不捨得送出的原因
入手拍立得相機後,很愛拿拍立得紀錄生活
每每總期待照片的成果,是好看、不好看、好笑、或是滿滿感動!

【年獸兩隻】一直都是很吃果子拜樹頭的感謝大家支持
來看我們一家白痴生活的紀錄,還真心跟我們交換心得當朋友
所以,再怎麼捨不得送~我還是掙扎著先送3張試水溫
言下之意是以後還要送嗎............(大誤)
吳娃是個信的女人家來著,答應說2/20要抽出3位得主
2/17那天從台北回到林邊,馬上拎出門外拍!
(要送也是得拍好看點的新鮮照片來送呀~哈)

第一站到每回去都沒有人打擾我們的--林邊苦伕寮

出門前有跟他們說今天的目的是要拍好照片送大家
無疑就是一個寫真活動.....
只是,孩子~攝影師就是拎老木呀!!!


怎麼覺得肚臍的臉很機???是很看不起老娘拍照技術嗎
齁!!!也不想想~我是最會抓你怪表情捧紅你的推手耶!

這不是馬上又拍到一張很肚臍的瞇眼照~

且這個瞇眼真的瞇的好徹底也好用力
瞇到上眼瞼跑出原本不存在的「偽雙眼皮」

深深覺得肚臍真的好逗

一直叫他轉過來好好拍張照
他居然給我回眸且搭配瞇眼
屁股還煞費苦心的有微微高了一些,到底想表現哪裡?


這張用相機拍得不錯,但用拍立得拍的過黑~殘念
那天我總共帶了三台相機出門拍照
完全是專業的攝影師呀(無誤)

苦伕寮是一個不太有人打擾的好地方

但不知道是否所植的草過於刺腳或這邊「地靈人傑」.....
年獸來這邊真的很常定格不動!!!
拍下本照前,黃色小狗坐在那邊定格已經約5分鐘了.....


在這邊拍了幾張的拍立得
看肚臍跟NuaNua在這邊不太肯多動一下
不太好拍到開心的表情

居然收一收又轉戰至國小拍照
我真的為了要送三張拍立得好用心(自己說自己用心哪招XD)

來國小果然是對的,兩隻超愛到操場小跑一下捏~~~

一個不小心,我那天拍完一捲底片了
拍了好多張我的心愛小狗拍立得~~~

這三張不是要送的那三張,還沒挑選好唷!

雖說拍了好多張年獸
其中有些成品不是太滿意~但每一張都好喜歡

我們仍然這一波只有要送三張蛤!!!
每一張我都很捨不得送~
但看在大家都有愛這兩個小白癡份上,送啦!!!

最後~想得到年獸拍立得快到拍立得分享文留言...
2/20抽出幸運者後就截止囉~~~

順便註記一下,本月開始我們又換飼料了

吃完了3包7公斤的美士大地極品老犬
這回換吃Mobby的老犬/肥滿犬飼料
大家有推荐的老犬飼料請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拍立得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