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要把咱們家Blog第一百篇文章獻給今天的好心情

時間拉回今天零晨.... (苦讀該死的老莊思想)
因為實在太餓了,沒吃就愛睏
↓麻麻~我們先睡了

所以跑出去7-11買便當,但卻亂買一堆東西回來
↓看見覺得很想知道是什麼就買回來的小叮噹立體場景/75元(小丸子比較可愛)

↓這一期雲嘉投的7-WATCH(可以計劃出遊咩)

這樣買一買~也不知道為什麼拿到5個Kitty胸章(我沒收集啦)
↓因為不知該別哪~就別到小倆狗的袋子上

便當吃過了,也該認真唸書了
卻看見肥Nua換了個拉長身體的姿勢睡覺,腳腳還超可愛的
↓小腳這樣擺是肚臍最小時候最愛的

其實也沒什麼唸到書,就自以為都唸完要睡了.....
哪知道我不知道是一直以來的考前躁鬱發作還是綠茶的副作用
我竟然失.眠.了.

硬著頭皮早上還是去上了『健美塑身(體育課啦)
老師今天竟然不做皮拉提斯,狂跳了一小時的體操舞蹈
我都覺得我累到一個虛脫的極點開始亢奮了
上完課買了杯無糖綠,回家叫醒肚臍拔→繼續唸書
緊張的18:00來了,看著胡伯伯走進教室
賊笑的發了答題卷,拿起粉筆在黑板出考題(我就趁這時間快翻書)
D班考題
一、申論題(25%)
     老子怎麼講「道」      →算你狠,這一題很廣耶
二、簡答題(15%/題)
    1.惠施的「合同異」是怎麼說的?
    2.公孫龍的白馬論及堅白論
    3.「飛鳥之影未嘗動也」與
       「千棰之杆,日取其半,萬世不竭」試說明之。
    4.莊子知識論的要旨
    5.荀子所講的天有何特殊性?請說明之
題目說難不難,但說簡單又覺得題目有點太廣

但還是給他考完啦~心情大好!!!
回到家把家裡用吸塵器吸乾淨(一堆NuaNua的胎毛),接著拖乾淨
我們就帶著兩狗出門去散步啦(本來要跟肚臍拔約會的)
↓坐好坐好~要出門了


今天我們打算去一直都只是路過沒進去過的中正公園

到了中正公園會先看到一個禁帶寵物的標誌
但是聽Michael麻說可以帶進去草皮,還是給他帶進去了
到了大草皮,只有看見幾隻中大型狗
↓沒什麼人也沒什麼狗

↓肚臍跟NuaNua一直在草地探險

看著草皮也沒什麼好玩的~且肚臍一直在草堆挖東西
就帶著他們兩個去公園裡散步吧!!!
↓肚臍其實很喜歡出門(只要不要有太多狗)

因為光線很暗,開閃光又會紅眼~就不拍了啦

本來覺得都是大狗,且草地如みや麻說的都是狗屎
我們就晃一圈公園就要離開了
正要離開時,意外的巧遇太郎(BC弟)&次郎(巧花弟)
NuaNua跟太郎及次郎玩的好開心唷
肚臍還是不改躲狗的本性(也不看妹妹都能追著次郎跑)

後來跟太郎家告別要回家時,被遠方的太郎麻咪喊住
原來是跟QQ家Q妹-はる同胎的妹妹(BT妹)也來啦
妹妹超可愛的,比NuaNua小一點,但很兇呢
還把NuaNua壓在地上,我家阿肥被壓幾次後也生氣
開始咬妹妹....兩隻黑妹玩的挺開心的咩!!!
後來因為天色也晚了,加上我們今天都還沒吃飯
就道別了妹妹家~離開了中正公園

結論→應該不會再去中正了!!因為不好玩~不喜歡
--------------------------------------------------------
因為還沒吃飯,跟肚臍拔去逢甲吃常吃的財神爺魯肉飯
↓自從帶肚臍拔去一次他就愛上了(上一期Here有報導)

雖說今天一天沒吃,但可能失眠也可能是熱,
其實我一種天都沒什麼食慾
但肚臍拔不改一往到財神爺的瘋狂,拿一拿還是一桌了
↓我知道他其實很餓/這一桌120元

因為我是吃飯要配水喝或是飲料才會比較好下飯
但是也沒有買綠茶,所以就去冰箱拿了一罐橘子芬達
但是我開瓶後,一直找不到吸管,向店員要....說沒了
要我用碗喝......這下好玩了
↓我的芬達跟飲用容器-碗

肚臍拔還以為我會因此不喝,他都忘了我是下港人耶~
且我是完全不在意形象的人,怎麼可能不喝?!
拿起碗就大口大口的喝起來啦.....
↓拿碗喝汽水有那麼奇怪嗎?!還好吧....



肚臍拔看我面不改色的用碗喝汽水
↓是真的用碗喝的啦!!!且一個人喝.....

直說他更愛我了(雖然他說的不真誠,但我聽得也開心)
因為他說他可確定我不做作(在一起兩年了,跟我裝不熟喔?)
我問他說:『那做作的女生會怎樣???』
他說:『做作的就會說~"可不可以幫我喝?!"』
我怎麼可能叫你幫我喝?我都快渴死了;且沒喝的怎麼吃飯咧?!
我知道肚臍拔一直希望我可以稍微像個女生
但我覺得我的外表還蠻像個女生的呀
                                 ↑那麼多人說你可以娶我~絕對沒錯啦!!!
我只是比較大而化之,莊子說要順應自然就會幸福

今天的心情因為肚臍拔的告白大好特好
姑且不論考試結果會死得有多慘(因為我給他亂寫一通)

                                                    希望明天能跟みや麻去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