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一年又過了~又到了NuaNua打針的日子
想說週日帶年獸出門完耍後,洗完澡帶去打針.... 
但週六上班後沒勁,週日就意思一下到對面的大同公園就好!

在家窩了一週後,週日的放風~~~

總是讓這位受刑犬相當的快樂!!!   
您看~~~他還偷笑咧......

說實在的,我們家住這邊生活機能還不錯
除了離我跟S公司都不近為一大缺點外~
不然對面有公園,附近學區有吃有喝的,倒也不賴

只是,講完這段話.....為什麼要接這張照片咧?!
那天,我突發奇想說要拍一張早期伴唱帶的復古風格照
沒想到,這次S的取景及快門時間都大大進步了
難道,我一直盧他去買單眼上攝影課~對他有所威脅力了!

那天的班底,只有......

我們一家四口啦!!!
後來在那公園還遇到一個大學妹妹帶了一隻腸子
但是那位大學妹妹似乎很怕她的狗跟我家主子接觸
看到我們彷彿看到鬼一樣跑了................
如果住龜山銘傳這邊的大學妹,且養臘腸的~可以來認領一下
我們家不是惡犬咩,只是愛虛張聲勢叫了兩聲,免驚啦!

小NuaNua一直是黏人的小孩~

真的很煩人,連在外面都要黏!!!  
咱們家NuaNua雖然不是個瘦子~~~

但真的是一個很肉感的小美女耶~~~~~
只是,即便是拔拔的心肝公主
在草地上亂揀東西吃,還是會被拔拔修理的.....

肚臍現在眼色越來越好,閃超快的!!!
但別以為只有NuaNua被修理
一向都很欠打且耳根子很硬的肚臍....
也沒逃過拔拔愛的巴掌!!!

只是,我實在不懂S那天是怎樣
肚臍都坐下了.......還一直叫他坐下是怎樣?!
不要說狗不懂了,我都糊塗了!

只是,S修理過他們後

不會忘記給他們摸摸頭,秀秀~
讓他們知道拔拔很愛他們的!!!!


肚臍長越大越流氓樣.....嗎?!

我說,S一直很喜歡惹怒肚臍.....
但惹到肚臍發毛真的也挺有趣的!

那天,我們一家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還挺發懶的,人不想動~狗不想跑
不知道NuaNua是不是想炒熱氣氛~~~

居然逗起拔拔來,要拔拔陪她玩......

只是也不知道怎麼玩的~
本是NuaNua逗著S陪她玩.......
突然有一隻狗在旁邊自嗨的跑了起來!!!

肚臍又開始〝明示〞他要玩鬼抓狗的遊戲了~~~
【他喜歡的遊戲就是一年級小朋友風行的鬼抓人咩!】

SEE!這次拍到影片了~
肚臍真的很沉迷於被追的世界耶!!!

只是,跑不到幾圈.....

他就累了!  
一但他停下來休息,你要抓他~~~他也就不跑了XD
可是,他可是玩的很開心咧~~~

開心到耳朵都立起來囉!!!
【一旁的Nua好像很喜歡被打,又在亂找吃的了!】

只是,休息的時候~~~
有時S會冷不防的來一下

肚臍跟NuaNua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拔拔~~~你壞壞吶......

回家前,再繞公園一圈再回家

我可愛的小心肝~~~奔向麻麻的那種開心樣 
真的是甜死我了!!!

之後,回家洗完狗........
看時間還早,原本要再拖一週的年度預防針~就去打一打吧!!!

沒想到醫生看到NuaNua就嫌她胖!!!
老娘都努力給她減肥了咩~~~
不然她是有多胖啦,其實也有30%是毛澎好嗎~~~

當我認真想拍NuaNua在診間害怕不安的樣子

她大小姐很認真思考著要跳下去耶!!!  

然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打好八合一跟狂犬了
拿了狂犬的證明書及掛牌~~~
就閃回家啦!!!!

PS:我還欠一篇洗毛精的文
  但我居然越來越會摸時間....
  給我一點時間咩!!!

                          花了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