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乾爹明天要到東海大學考試
所以乾爹跟乾媽今天就開著上來台中
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到了我們住處
肚臍乾媽還帶了肚臍的生日禮物來呢
↓疑?!這是銅鑼燒嗎??

↓打開來....還有冰塊

下面這才是肚臍的生日禮物~~~

好棒唷!!!!
乾媽送肚臍2條Butch肉條耶
肚臍一定會更加倍愛乾媽的
且乾媽去買肉條,還送了一瓶神奇的寵物除臭水


好妙的新興寵物商品喔!!
希望不會只是『噱頭』
總之很感謝乾爹及乾媽的禮物唷
                                    (還好前幾天橘標只買1Kg)

送完禮,我們肚子也餓啦
今天要到()柯達大飯店下午茶

某位自稱Blog有很多美食評論的教程同學網誌看見
他個人頗好評(還給了評價耶)
我們就姑且相信一次去吃看看

進大廳DoorMan指引我們下午茶上2F
上去後,有小姐幫我們帶位

然後遞上Menu及說明用餐方式(採點餐式吃到飽)
↓拍下Menu就不用一一說明了!!!哈



飲料類
↓咖啡


↓奶茶


↓花茶

↓特調果汁

熟食類-太少項目可點了吧?!

蛋糕類

看完Menu(不用3分鐘)等了超久才有小姐來幫我們點餐

飲料方面一人可點一杯(續杯半價計)
我跟千都點了綠柚汁

其實就是一般濃縮汁泡的葡萄柚綠茶
而鄭大點了一杯冰拿鐵,但太過難喝就沒拍下來了!!

熟食我們先全部請小姐都上三人份(種類實在少的可以)
↓泰式扮鴨賞(小酸,洋蔥是鴨賞的10倍多)

↓都是甜麵醬味的鬆散大餅捲牛肉

↓可算是最有"吃"頭的泰式辣雞翅

↓咖哩鍋巴

↓最平凡但卻是最好吃的黃金脆薯條

↓皮很厚,但湯汁算多的精緻小湯包(真的很精緻!!!)

↓港式蘿蔔糕

以上就是他們全部所有的熟食類
真的是少到令人吐血
且.....裡面讓我們有重複加點的
只有-雞翅、薯條、小湯包(拜託~路邊攤買的都比他們好吃)
其實吃的很失望很抱歉帶他們來吃這個(對不起)
↓硬是假裝吃的很開心的倆人


蛋糕類也是請他們全部的蛋糕都上一片來嚐嚐
蛋糕水平還比85差上許多
↓老娘完全不信這是手工餅乾(還軟了)

↓也不懂為什麼是一小方塊的?

↓這就比較像樣一點了!!!

↓差東海豆子十萬八千里的仙草凍

我算是很愛吃蛋糕的人種
但是這些蛋糕最後卻呈下列狀態

沒有人肯把它們吃完,我想口感大家也清楚了

我不知道是我們太挑嘴,還是他真的不好吃?!
總之我們覺得很糟的一個下午茶
餐點太少,服務生又不夠積極(我還一度要拒付服務費)
東西也一點都不精緻,感到十分的糟糕!!!
我不知道那些在網路上推荐的人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過好吃的?還是太易於滿足?
反正,我超不推荐去吃這一家的!
希望大家不要誤闖喔......

吃完有點鳥氣的下午茶,時間也快5點了
乾爹好心的載我到頑皮家族買尿布墊
↓Bestee尿布墊(舊包裝比較好用)/260元

↓買尿布墊送的潔牙骨

↓為小寶貝們買的大漢堡玩具/100元

↓又敗了零食-雞肉圓餅/150元



                                                      柯達還是搞相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