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NuaNua已經大約快一個月沒有出門奔跑
前陣子因為壁蝨事件,接著又是颱風下雨
上來台中後,NuaNua去結紮
整整閉關了3-4星期!真是苦了小倆狗
肚臍這幾天開始亂尿尿抗議
昨天下午原本要帶他們出門散步,但下午卻下雨
只好做罷。哪知道....昨晚肚臍為了表現他的不滿
竟然跑到我的床上尿尿
(趁我不注意時)
肚臍從小到現在從沒尿床過,很肯定他是故意的
所以,不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帶他們出門去晃晃透氣

在MSN上約了Beta麻BIBI麻一起去市民
把東西整理一下,2隻年獸裝袋,準備出發


大約4點到達了市民
看見的Beta麻&Beta拔帶著波波+La Fee母女
La Fee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
拿起相機,用連拍模式幫她拍了好多超Q照片
↓超可愛的La Fee

那麼可愛美麗的小女孩,當然有個美麗的媽咪-波波
但是,波波比較『活潑』....很難補捉畫面
最後是波波與La Fee母子,坐在一讓Beta麻拍照
我才也跟著補捉到幾張很溫馨的照片
(最後還加入了NuaNua←比波波大隻了耶)
母女情深

 

肚臍跟NuaNua在這邊,也是隨意的走走玩玩




還好今天狗狗不多,不然怕狗的肚臍....就更苦悶了



大約5點時,晴朗的天空竟然傳來2聲響雷
實在太怕會下雨淋成落湯腸
所以就跟Beta家道別(謝謝Beta家的相陪唷)
ps:回家後才知道BIBI麻跑到市民大草皮去...難怪沒遇見

這2天,肚臍&NuaNua都拉稀

觀察了2天沒有好轉,離開市民後就順道帶去看醫生
今天給何醫生看診
醫生問了很多日常飲食及照料問題
也做了糞便檢查及觸診
但就是說不出病源及確切的病名
就要打針了!!!!!!!!!!
我對醫生提出對於施打針劑的必要性?!
我想遇過何醫生的人,都知道他的堅持
醫生堅稱打針比較快好...balabala一堆理由
所以最後肚臍&Nua都各挨了3針
止瀉針、消炎針(為什麼要打這個?)抗生素(我最有意見的一針)
針打完,醫生又堅持3天後要我帶他們回診
所以只開了3天份的藥給我
2隻狗的看診費用,一隻是450元...2隻就是900元
差點吐血!!!!

離開醫院後,與麻吉麻約見面
要把蚤不到犬新寶還麻吉麻(超感謝當時借我)
麻吉麻還送我一包羊肉沫

↓一小部分蒸熟的肉沫(超感謝麻吉麻)

麻吉麻很貼心的說吃羊肉對皮膚好
要讓皮膚不好的肚臍吃看看

回到沙鹿後NuaNua竟然吐了
且吐過後精神很不好,活力完全沒有
給醫生打針前,除了拉肚子她一切都很好
怎麼打針回來就變了個樣??連食慾都沒有
我打電話去問醫生,醫生當然只是安撫我

我先泡一些羊奶灌給NuaNua喝
然後用運動飲料讓她補充電解質
接著餵她吃一次藥
稍晚她肚子餓找東西吃,弄飼料給她
也吃了幾口.....我還以為沒事了
沒多久全部吐出來!!!!!
真是擔心死我了...........
看她這樣狀況不好,只好快打電話跟KO麻取消飛牛行
(所以29日原訂要去飛牛牧場,就沒福份能去囉)

一個晚上NuaNua都很沒精神的狂睡
我照顧她到大約半夜3點多,每半小時灌她一點運動飲料
沒有再吐,活力也稍稍回來了
慢慢的會去刁玩具來玩
第一次,NuaNua這樣吐....真是嚇死我了
倒是一向腸胃不好的肚臍,狀況是超級良好

                                                        我不再給何醫師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