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8月1日了
大家一定忙著過七夕,而忘記8/1是什麼大日子吧?!
8/1就是在下到國安國小報到準備受死當實習生的日子
也是肚臍&NuaNua展開為期半年『顧家狗』的啟程日
趁著報到前一天,帶著肚臍&NuaNua回院複診

昨天開始,肚臍的便便已經成形
NuaNua打完針當天有吐,隔天開始已無嘔吐
而NuaNua便便,從昨晚開始也成形了!
我想應該是沒大礙了吧?!
但為了安全起見,一方面肚臍皮膚外用藥擦完了
所以還是跑一趟醫院讓醫生看看

到醫院後,林醫師、黃醫師、何醫師一起在櫃抬處
看來是沒病患挺閒的在閒聊
我也很識相的不說我要指定哪一位醫生
只是開門見山的說,他們兩個已經沒有拉肚子了
何醫師問了我的電話號碼,幫我掛了號後
我一直以為何醫師會自告奮勇的幫他們倆檢查
哪知道黃醫師很機靈的一個箭步向前
看了病例後帶著我們進看診間

檢查後,兩個的腸胃都沒有問題了!
肚臍的皮膚也康復囉,無需再用藥
今天很愉快也非常快速的看完醫生,沒花半毛錢

我想,三天前NuaNua被何醫師打了三針
回家後,又是吐又是沒精神的
我打了一通『質疑醫師打針正確性』的詢問電話
或許院方有檢討(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打完那通電話後
當晚,何醫師下班前有來電詢問NuaNua的狀況
隔天早上,黃醫師又來一通電話詢問NuaNua的狀況
中午何醫師上班,又親自撥了一通電話來關心
我覺得如果不是醫生對於自己用藥有感不妥
應該不會這樣不到24小時,打了3通電話來關切吧?!

所以,DN麻在這邊要提醒狗拔拔狗麻麻們
醫生要幫寶貝們打針前,要明確的問清楚藥劑是什麼
要很『慎重』的詢問醫生打針的必要性
免得像NuaNua這樣的事情又發生~~~

看完醫生後,下到1F的賣場
就直接走到玩具區,昨晚就打定好要幫他們買玩具
今天買了以下2個玩具
(ㄟ!ㄟ!我是說半年內不買零食不包含玩具喔!)
↓IRIS雙頭球玩具/86元

FatCat乳牛布偶/385元

會買這一個玩具,是因為之前KO麻辦的團購
當時買了一個FatCat青蛙布偶
這一個玩具,是我們家玩具經摧殘唯一還保有全貌的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肚臍&NuaNua很玩青蛙,但都不會咬壞它
↓唯一保有全屍的青蛙玩具

青蛙被他們倆天天刁過來搶過去的
竟然只有以下兩處小輕傷,實在很神奇

↓商標被咬下(NuaNua咬的)

也因為青蛙給了我信心
所我才敢砸重金,買同系列的乳牛布偶

買好玩具也結帳後,離開慈愛
我就一路騎回沙鹿,騎到靜宜大學
下意識的轉到大停車場(C區停車場)
原因很簡單,我們家公子跟小姐,每天在家都一付死樣子
↓昨晚拍的雙獸死樣子


看起來真的很可憐,加上我明天要開始實習
怕不能常帶他們出門走走
所以,看著太陽不很大還有涼爽的風吹來
就索性轉到學校,帶他們散散步吧!
↓NuaNua笑的好開心唷

↓See!他們在笑耶~多開懷呀



每一次帶他們到學校,他們總是很開心的跑跑跳跳
也還好他們很喜歡學校,以後實習下班有空
才可以就近帶到學校散步走走就好(雖說學校禁止寵物進入)
↓在蓋夏圖書館旁的綠道

↓奔跑的感覺真棒


↓疑?!NuaNua咧?


↓肚臍『飛』奔




稍微的小跑一下,有跑到(他們)有流汗(我)就好
我們就打道回府回家吹冷氣比較實在啦!

                                                          要一直健健康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