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我們休假,下午計畫好要帶孩子去士林官邸
早上還是先進公司,因為有工地開工要拜拜....
然後兩個人去看了房子後,中午想說吃飽再去台北
想說來到這邊還沒吃過這家店,就決定是它了!

這家店的外觀我忘了拍
它就在林口的仁愛路上,介於公園路與文化二路間
整個餐廳的採光明亮,還算舒服

吧台的地方走鄉村路線,也很貼義式風格

在吧台後面是廚房,旁邊就是.....

手工窯烤Pizza的窯.....

午餐時間用餐的人還挺多的呢!
服務生帶我們坐上情人雅座.....

這種兩人小桌真的是本人此生最痛恨的桌型了!
整個小到盤子跟飲料上來後,手都沒地方放了....
我想奉請各大餐廳及傢俱行
不要在出這種很折騰人的桌型了好呗?!

這家店的服務生都很客氣也很親切
雖然忙了一點,但臉上都還帶有笑容
整個該為他們的服務按讚~~~~

翻開菜單研究了好一番,其實他們的菜單的編排跟書寫都不易懂
老闆真的可以找我幫你統整重寫文案重設計.....
因為我看了老半天,我不懂當初寫菜單那個人的明白呀!!!

但不管懂還不懂,餐還是要點
我跟S點了一個Piaaz跟一個義大利麵(都是B餐)
均加價為商業午餐

不一會就先上了主廚濃湯

這個湯還OK
雖沒有很驚豔,但口味很順也不會膩
且清淡一些,可是感覺比較沒負擔

接著是田園沙拉

這就普普通通的沙拉
近年來我越來越不愛吃生菜
所以.......我沒吃完就是了

我們點的手工Pizza

皮很酥脆,就贏在起跑點了
雖說用的起司不是很臭的那種
但起司味淡了點,反而襯出煙燻臘腸的美味
拉起來還會牽絲!!!

這個Pizza算不錯吃的
重點還是餅皮夠脆,這是我追求的呀~~~

某人是拿到就狂灑起司
因為起司味不夠濃......
但還要重申一次,這個好吃唷!!!

然後是義大利麵

我老實跟大家說,這義大利麵上桌時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我點餐時,我有問服務生這個麵是用什麼醬?
我問他是白醬/青醬/還是紅醬.....
他跟我說是紅醬
因為那天我的情緒想吃一下蕃茄紅醬,我就點它了!!!
但是.....這是紅醬嗎????
只是辣椒是紅的吧?!?!?!
我整個跟服務生代溝的嚴重......歐低ㄎㄟˊ?!


這個義大利麵我和S都覺得不是很對味
可能我們兩個都期待著要吃肉醬麵吧!!!
就....說不上來的味道啦,麵條是很Q彈不錯
但味道我不喜番~~~~


附餐飲料是小小杯的~~~

因為綠茶還不能點無糖,是從少糖起跳
所以我就點了有點色情的可爾必思(為什麼有點色情?少女漫畫會告訴你)

最後就是甜點了~

這個甜點,就真的讓我覺得在打發客人安捏
不是說咖啡凍不好吃或怎樣~
只是........大家懂得!

這樣含服務費一共為--446元

-----------------------------

最後,因為怕本文的爆點不夠
且需拉攏人氣
我只好出賣自己.......

為什麼要露我那小而巧的奶咧?!
S先生拍照也不跟我講一下,我有半顆跑出來了吧
(雖然看不出半顆在哪,但真的是我的半顆了........)


【amiche愛米淇義廚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33號
  電話:(02)2600-2381/0956-186228
  因為名片沒寫營業時間,大家就自己打去問吧!

pics
logo_pic

                                                                                      Pizza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