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8/21)到沙鹿的竹林國小報到

↓硬是側拍學生中庭

一去就看到認識的素華及林佳,超級開心
↓小馬同學~這下妳知道誰是林佳了吧?!

學校方面的主任及老師都很好
但是可能天生帶賽吧?!
國安國小連上了3週的課
本以為到竹林可以輪4天班就休到開學
沒.想.到因為開學近了,學校事務多
所以.....要天天去上班直到開學(晴天霹靂)
我跟主任說我很久沒回家,星期五想請假
主任很阿殺力的答應放我一天假
所以星期四上完班就可以回家囉



也因為又開始了天天的上班生活
家裡的玩具該壞的也壞的差不多
我就又拿了球球尾巴的玩具給他們玩

自『逗貓棒』後,再次看見NuaNua瘋狂的樣子

肚臍拔最近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心裡竟然萌起養貓的念頭
NuaNua可能怕拔拔養了貓後會冷落她
所以NuaNua越來越努力讓自己像隻貓咪
↓看她玩玩具的樣子像不像貓????

NuaNua常這樣自己玩的很開心
自己用前腳撥動玩具或玩具碎片
或是用鼻子把球頂著滾,然後有像隻敏感的貓去撲球
我想.....拔拔可以不用養貓咪了吧?!

最後附上NuaNua向愛翹腳睡覺的麻咪身上學到的絕活照片
↓我媽媽說腳翹高高最好入眠






                                                               希望明天早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