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左右,我在看宮劇
對於NuaNua走到尿盆上噓噓的記憶很深刻
當時的她,完全沒有異狀
大約12點,準備睡覺前與肚臍拔講電話
肚臍一個箭步向前把NuaNua壓在身下
NuaNua再度起身時,就成了掰咖
↓好可憐唷!!麻麻真的很心疼

馬上跟電話那頭的肚臍拔報告
肚臍拔本猜說會不會是她腿麻了?!
我把NuaNua抓過來按壓腳腳好一會
讓她走走看,還是掰咖!
看她那樣一拐一拐的走著,真的好心疼唷
這小胖子也不知道是不怕痛還是真的不會痛
也沒聽見她叫出聲音,只好快快把她哄睡
希望一早起來就沒事了!!!

今天6點多起床,先是讓NuaNua下床走看看
依然是掰咖 感覺似乎有好一點
但是左前腳還是不太能出力的感覺

到學校後,見到我的輔導老師
就跟老師說我第2節上完要先回家一趟
因為小狗的受傷,需要就診
老師很阿殺力的答應讓我回家帶Nua去看醫生
於是,很愛請假or早退的吳老師就溜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仍然希望一開門Nua的腳就康復了
她依然是掰咖
礙於吳老師13:20前要回到學校
所以沒體力帶她殺到台中市去看醫生
打電話請示肚臍拔的意見
然後就近到沙鹿的關心動物醫院就診

醫生檢查後,看NuaNua的腳還敢著地
表示還能著地代表骨頭沒問題
觸診後,判定NuaNua是肌肉or韌帶拉傷
只要打針+吃藥就OK啦(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NuaNua就這樣挨了2針並拿了3天份的內服藥

↑2支針+3天份的藥=300元
醫生表示,藥吃完後沒有改善再回診
通常藥吃完腳就會好的差不多囉!!!
PS:肥Nua有瘦一點囉!今天量是4.6kg


                                                                 沒事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