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森泉食品的試吃,除了老東山滷味外~
還有村口子的嫩薑系列,其實嫩薑讓我猶豫要不要接受試吃邀約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薑,但因為媽媽喜歡~我還是接了(孝女就該這樣!)

森泉給試吃品都還挺大方的
這回的嫩薑系列給我三種不同口味,每種都各給2包

除了綠茶口味聽起來頗為新奇外
其他兩種口味應該都是酸甜的安全牌

其實薑對身體好像還不賴~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薑啦!!!
也不懂為什麼媽媽可以用這種生薑來配飯跟稀飯呢?


使用全程栽種管理的方式與產地合作
算是也為台灣農業加加油唷!!!
而口味共有5種,我這次試吃了三種這樣~

感覺上.....醬香的好像挺下飯的(吞口水)

三種口味我都試著嘗了,都算輕爽且沒有辛味
只是因為我本就不太喜歡薑,由我來評斷不太公平
所以,我將每種口味的其中一包還分送給鄰居伯母們
然後下方是媽媽與鄰居婆婆媽媽的心得(超大陣仗的試吃團隊呀!)


綠茶口味算是比較創新的口味
本來大家都覺得一定最奇怪,沒想到倒還是挺對味的
多了一種清新爽口的Fu
薑很脆口且新鮮,甜味搭著綠茶的甘很棒!


這個是接受度最高的口味
酸酸的紫酥梅汁,搭著帶點薑甜無辛口的脆口嫩薑
鄰居的婆婆媽媽拆了一包,立馬當零食吃完了!


這是算很常見的口味~
整體來說是甜中帶點酸勁,配稀飯很棒!
薑的入味程度還好,保有薑味可不辛辣!

整體來說,這個薑的接受度頗高
根據鄰居婆婆媽媽的反應看來~
是個婆婆媽媽會喜歡的東西呢!

森泉食品:http://www.senchyuan.com.tw

 
                                                                 喜歡吃薑的可以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