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與肚臍拔去原燒用餐
那個無骨雞腿之誇張真是氣到我久久無法平復
寫了封mail到他們的客服信箱去反應
昨天中港店的徐店長打電話來給我
好聲好氣的賠不是+解釋
他承認那樣的量是不對的,把過錯推給廚房組人員
有說那是他該督導的範圍
總之啦哩啦雜講了一堆,結論是他隔天要來我家致意
原以為他會來送招待券,在過來人Anita指點下
才知道他們會說原燒沒有招待券(那網路印的招待券算什麼?)
只是公司程序上他一定要跑一趟來致意
跟徐店長說過可以不用跑這一趟
我肯定他們的客服做的很棒激賞他們對客戶意見的尊重
但他堅持一定要來(可能沒來會被上頭砍頭吧)
跟他約了9/10(日)的早上9:30-10:00
就這樣他害我還要早起
大約9:40上下,徐店長打電話給我說他到樓下了
我下樓跟他碰面,他提了一袋東西來送我

跟他小說2句話就送他離開了(沒招待券那有什麼好說的?!)
上樓後打開他帶的禮品來看看

只是兩個很素的馬克杯,真的不是很討喜的禮物
誰要馬克杯的可以找我拿唷!!!!
另外,我有原燒無骨雞腿五香豬肉串的招待券各2張
是加入網路會員及那天用餐後填網路問券列印下來的
有效到年底,要的人可以跟我拿

但是我要公正的說一下我們的看法
王品集團的這種客服及售後服務真的很棒
雖說送上的不是大禮,但會親自跑一趟
且一直跟我說謝謝(說是提供寶貴意見)
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家覺得很舒服!!!
肚臍拔說:『也難怪王永慶會是王永慶』
給他們誠摯啵棒的服務拍拍手
--------------------------------------------------------
今天的重點不是什麼原燒的店長來訪
這只是一個害我週日要早起意外的插曲
今日重點是肚臍&NuaNua要去Swimming
大約一星期前開始在「台中臘腸家族」號召游泳
約了みや家Beta家Jo家要一起去JUNGLE游泳
                                      ↑但這一家失蹤沒出現
下午肚臍拔睡醒我們準備一下就要出發囉
↓令人十分不安的灰暗天空(才3點耶)

我們在約定的時間→4點整到達JUNGLE
在停機車時就從櫥窗裡看見Beta家及Mini家
進店後,找好座位安置好東西後
みや麻也帶著みや小公主出現在店門口處

此時,等不及的Beta家跟Mini家已經到櫃抬買好單衝進泳池
我也抓著皮夾到櫃抬幫小倆狗結游泳的費用(一隻腸/200元)
就衝入水池裡啦~~~~~
今天是肚臍&NuaNua狗生以來第一次游泳呢,超緊張的
很怕他們不會游,我這老骨頭還要下水救狗~~~
但是先把緊張放一邊吧!丟下水就對了
清涼的臘妹及臘哥來囉!!!
↓上岸的是超愛游泳的Gamma,等著上岸的肚臍及求救的NuaNua

其實NuaNua並不愛游泳,想盡辦要上岸or求救

請看咱們家肚臍&NuaNua下水的可憐樣


這一群腸子中,好像只有肚臍&NuaNua是第一次下水
NuaNua感覺得出來體力不是太好,泳技也不好
但是那個超級愛玩的野馬肚臍,竟然是泳技高超的猛男
↓See!!!多會游呀~~~


今天游得最快樂的莫過於有水獺臘腸之稱的Gamma
以及得到游泳真傳的女兒-La Fee
↓在Beta拔護航下的2隻水獺臘腸

↓這對父女從家裡打到泳池畔來(肚臍努力上岸~Mini在逃命)


自備了一套合身的救身衣,臘腸界最專業之游泳代表
就是被麻麻剪舌(詳情請點閱みや家Blog)的みや小公主
在水中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能來去自如

↓みや,阿姨對不起妳!!開閃光就紅眼~不開會晃到(把妳拍醜了)


↓みや為什麼要用鼻子頂牆壁咧?!


みや上岸後,みや麻好把救生衣借NuaNua穿
因為NuaNua體力有點不支頻頻下沉(胖子比較易累)
↓超帥氣的救身衣

↓拔拔說很像海豚擱淺後要吊回海中!!哈哈~

穿上救身衣後,就是肥Nua的減肥特訓班
↓被今日玩的最開心又不用入池費的Beta拔拖走了

↓努力的上岸


↓又被吊到水中

然後拖到泳池最遠方,讓她努力的游回來吧!!加油~~
↓請注意!!影片中被丟下水的就是肚臍~丟他的就是肚臍拔

肚臍上努力游回岸邊的表情好帥唷

↓逃竄的腸子(全都在躲最愛拋狗入水的肚臍拔及Mini拔!!)



Mini真的很愛吃
為了零食被抓下水了(肚臍很賊,想吃Beta拔手中零食又不下水)

↓Gamma總是要貼著拔拔游泳

↓池畔花絮





也不知道是誰的點子「撩落去」的Beta拔拿零食誘狗
所以以下畫面就是一群貪吃又怕死的腸子岸邊搶食

肚臍拔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趁肚臍在眾腸列搶零食搶的正開心時
冷不防的從背後抓起他就往泳池裡丟
肚臍沒準備好整隻狗沉下水,過了3秒才浮上來
真的是嚇死我了!!!肚臍也嚇壞了~~
上岸後一直發抖,也不太肯游泳了
我就先帶他去沖洗囉
這時候BIBI拔跟BIBI麻帶BIBI
但因為我忙著洗狗,就沒招呼到也沒拍到照
SORRY唷!!!!

接著請看JUNGLE的自助沖洗區
↓2個很棒的洗狗抬(水槽再做深一點更棒)

↓有吹水機及吹風機

↓還有一間供下水飼主使用的沖澡間

我覺得這個沖洗區蠻棒的,但缺點就是太小了
且吹乾狗狗時,沒有一個適洽乾燥的地方可以擺狗
我們一群人都擠進來洗狗吹狗,真的很熱鬧呢!!!
(雖說滿臉狗毛,且擠成一團;但一起洗狗的經驗好好玩唷~~)


大家把腸子們洗好吹乾後,就到用餐區用餐聊天囉
↓我的泡菜鍋200元

一邊吃飯,休息聊天,邊看腸子們逗趣的玩在一起
整個感覺就是
↓回家路上兜風很爽的小倆狗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玩吧
------------------------------------------------------
謝謝みや麻給我們針對皮膚的洗毛精


                                                                  游泳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