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要結束實習生活
我與小倆狗要搬回屏家裡準備考試
以及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

4年多來積聚的物品非常的多')">
近日是努力的在清、清、清
能丟的東西通通丟、丟、丟')">
幸好,高中同學下個月要到中榮上班
把一些木板層櫃及鞋櫃等家俱都送給她')">
不然要清的東西,實在是很多!
太怕老爸開車來幫我載軽トラック素材,會載不完
所以把出清的東西列出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回覆於此文的回應欄')">

A、【二手】雙人乳膠透氣皮沙發→已售出

↓只有兩處小損傷


這是肚臍拔大二時買的,用了2-3年左右
保存的很好新品的市價約4000元上下
不知道要怎麼賣,想要的朋友麻煩自己開價
但是請自取唷!
◎寬143*深90*高87cm。

B、【二手】神奇掃把→已售出
↓紙套已不在!

↓真的可以掃乾狗毛唷~

這是之前團購買的,當時買大送小900元
集結毛髮的效果我是覺得還挺不賴的!
因為體積比較佔空間,所以不想帶回去
小的不送,以550元拋售!

C、【New】JW PET蛋型不倒翁→已售出

這玩意兒在我家,一定馬上秒殺')">
當時買300元,現在250元拋售
適合小型犬

D、【二手】寵物益智玩具→已售出

購於頑皮家族,購入價500元
兩隻年獸玩不超過5次,太怕壞掉可惜!一直收著沒給他們玩
因為它有點佔空間,不想帶回去......

E、飲水器→已送出

需要的朋友,直接索取')">
我家的都不用這玩意喝水
一般市售保特瓶都可旋上去

F、白鐵碗→已送出

這也是要的啦
這是肚臍小時候用的碗,但我想沒人要吧?!

G、小磅秤→已送出

剛養肚臍時,買來秤飼料的
大約是9成新!送送送')">

H、澡盆→已送出

帶回去沒地方擺,會被我媽念!
只好送給需要的朋友唷!

除了這些東西,還有一些便利商店送的磁鐵
都沒整理,有搜集的朋友,可以找我拿!
我有的都可以送啦~~~~

上述要送的東西,沒送出去就會回收掉!')">
需要的朋友,不要客氣唷!

                   好像都是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