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真的是一份好報紙
總是特別的『關照』咱們家')">

繼上回肚臍&NuaNua上報後→遺忘的人請點
腸子上完報,換大人上報
攤開2007年2月4日(日)高屏地區自由時報
翻到高縣屏東新聞版(A14)........

注意一下左上角的新聞區塊')">
標題是『蓮霧,大豐收 產地選購最划算』

不知道的人,以為只是咱們林邊的蓮霧被報導')">
但林邊的蓮霧時常上報,大可不必驚訝.......
讓我如此興奮的是,這一張新聞照片中')">
竟然是~~~~~

是滴!就是我家大伯母我老爸、及身體硬朗的阿公')">
還有,大伯父家近期內摘採的超美蓮霧
(近日來我家的人,應該都有帶回一袋回去吧........)

真的好酷唷!老爸一改平時瘋癲的樣子,一付專注表情
真的很做作呢哈哈哈~~~~~
唯一有露臉的就是他,一點都不害臊咧')">

除了跟大家分享上報的興奮
')">再來做個廣告好了........
過年有要送禮的朋友們,可以來訂購我們的蓮霧禮盒(5斤/10斤)

只要是我認識的,伯父都照時價的批發價便宜出售(宅配運費自理)
且,不是我臭屁')">...
今年摘採的蓮霧,尤其是最近的,都好美好甜唷
賣相特別好唷!
但只是提外打個廣告啦

                                                                       還好不是做壞事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