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烏布皇宮欣賞傳統舞蹈表演前
司機跟當地導遊先載我們去吃晚餐
烏布的NURI'S是一家相當知名的烤肋排店
不僅是旅遊書必推,當地人也是很喜歡吃!

位於內卡美術館對面
沒記錯的話,老闆是紐約人
娶了當地女孩,然後一起開這家店....
1.JPG
烤肋排是吃過的都說讚的好味道
這是出國前跟SUKA BALI談包車時,台灣接洽人員就有提到的餐廳
其實吳娃對美式烤肋排的喜好程度很低,本不是太感興趣怒る顔文字素材
但S十分喜歡烤肋排,且SUKA BALI的人員也強推
所以我們來烏布這一天就放棄了歐卡媽媽的烤豬飯~吃了NURI'S
烤豬飯我們是留在後面,到日落大道去吃馬連先生烤豬飯

2.JPG
怕太晚來要等很久,所以我們算是很早來用餐
也因為早到,還沒到真正(?)的晚餐時間,所以人不是很多~
這樣的安排對從下午就不舒服的我來說很好
可以有舒適的用餐空間,且能好好坐一下休息

我記得那天真的很熱
然後傳統市場的氣味很多很雜~我就開始身體不適
3.JPG
臉上的疲態完全展露出來
雖然很想盡快回酒店休息,但仍是堅持晚上要看傳統舞蹈表演

Nuri's小小一間,簡單著擺設
4.jpg 
牆上掛著許許多多的照片、海報~多為美國的
頗有種中西合併的充突感,燈光昏暗...吃氣氛的XD

燒烤台就在門口處
5.JPG
醃漬醬桶好大一個,提供浸過醬的烤肉
6.JPG
我們請導遊幫我們點餐後再離開
BALI人的英文S聽不懂,但我居然聽的懂....
可是我們家會講英文的是S,所以翻譯過程很累
都花錢請導遊了,就派點工給他吧XD

我們點了一份烤勒排、一份烤雞肉串
然後一個熱炒時蔬以及兩碗白飯,最後我還加了一罐可樂
BALI的餐廳是連開水都不提供的呀!
這樣連同稅共花費Rp202,400,果然名店不平價(以當地消費來看)
7.JPG
在BALI的6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們的米飯鼻血顔文字素材
吳娃本就不愛薑黃飯,所以大多點白飯....
他們的白飯用的是長米,且這邊的米好像習慣不煮透
怎麼吃都覺得硬硬的,快逼死我了!!!

可是,除了白米飯不得我的喜歡~
BALI的料理道道好吃,每一樣都開脾又開胃!
這樣好吃的東西,為何當地人都好瘦蛤~~~~~
8.JPG
這個炒時蔬味道很鮮甜,且不是重口味
卻無敵的好吃下飯~~~~~~

烤肋排一上桌,S就好興奮
9.JPG
我在台灣吃到的烤肋排,醬汁都有一個我說不出的死甜
所以我個人對烤肋排不是很感興趣~
沒想到NURI'S的烤肋排醬真的很完美,沒有怪味且好吃
無敵大推~~~大家到BALI請一定要來吃看看

10.JPG
但一樣的做法在雞肉上,我就沒那麼喜歡
是不難吃,可是這醬汁跟肋排才是絕配唷!!!

當我們吃飽要離開時,差不多是晚餐的用餐尖峰時間
12.JPG
好多人在外面等位,還有當地人直接外帶比較快
這個烤肉架就頓時變的好熱鬧呀!!!!

是說,蜜月文用很龜的速度在補文~
我好像忘了第4-5天我們幹嘛去了?!
只好從照片去找回憶~~~
但回國前吃的尿尿小童好吃到忘不了~一定要分享!
 
                                                                         突然好餓。

峇里島蜜月自助行相關文章:
BALI。[HoneyMoon] 專門規劃Bali的極優旅行社-SUKA BALI
BALI。[HoneyMoon] Day1,為何買不起商務艙?
BALI。[HoneyMoon] Kuta區住宿-The Stones
BALI。[HoneyMoon] Day2‧The Stones的峇里島式SPA
BALI。[HoneyMoon] Day2‧Kuta-Legian~峇里島鬧區逛大街
BALI。[HoneyMoon] Day2‧The Long Rice Table印尼式晚餐
BALI。[HoneyMoon] Day3‧海神廟Pura Luhur Tanah Lot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I MADE JONI 髒鴨餐到底有多髒?
BALI。[HoneyMoon] Day3‧象洞 Goa Gajah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皇宮、傳統市集
BALI。[HoneyMoon] Day4‧水明漾(Seminyak) Jerami Villa
BALI。[HoneyMoon] Day5‧峇里島人公認最好吃的烤豬飯-馬連先生Pak Maleng
BALI。[HoneyMoon] Day5‧金巴蘭(Jimbaran Beach)浪漫夕陽、燭光晚餐
BALI。[HoneyMoon] Day6‧好吃的尿尿小童→打道回府

美甲。[台北內湖] CH Essence‧渡假風十足BALI蜜月光療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