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不是搬回南部了嗎?
怎麼還有星野家的東西可以吃咧?!')">

當然不可能是我這懶鬼衝到台中市買的
雖說我很愛吃,但生命中-懶比吃還要重要
那.....大福又是哪裡來的呢')">?!

這一盒大福,是吳奶奶多年前認的一位乾女兒(我該叫乾姑姑媽?!)
從北部下來看吳阿公,帶下來送我們的伴手禮
乾姑姑說,銅鑼燒都排不到所以就買了大福
還好,是買大福來~
我個人覺得大福比銅鑼燒好吃多了!!!!!

星野家的銅鑼燒大福,還在台中時我就都吃過')">
銅鑼燒其實還好,沒有讓我很驚豔泣き顔文字素材
每每騎過那邊,還是會聞到很濃郁的銅鑼燒味
一直很期待那一股香味,但吃過後
內心只有『就這樣喔....』的OS')">
倒是,這個後期推出的大福,才是出人意料的Q軟好吃
實習的時候,班上的小女生拿過星野大福請我吃
洪寶貝新訓時,我們也一起去買過一次
每一種口味我都吃過了
口感真的不賴,且內餡也挺清爽
星野家的東西,唯一不討我歡心的...就是內餡一定有紅豆')">
我實在恨透吃紅豆這個臭豆子了

大福有芝蔴咖啡抹茶原味
一顆的份量還不小,但價位也不便宜(記得沒錯是30元/顆)

外皮冰過後還是很Q軟,但不會黏牙(會黏牙的都是客家麻糬)
嚼勁十足,可是不難吞咽
炎炎夏日當下午茶點心,挺爽口的')">(南部的太陽又回來了)
內餡很飽足缺點就是有紅豆')">
不論什麼口味,都有紅豆(銅鑼燒也是)

整體來說是爽口好吃
我個人覺得比銅鑼燒還值得買~~~~
且大福也會飄散著清淡的香氣,惹的小倆狗都流口水了

他們真的很想吃!!!還都乖乖坐好')">
以為坐好我就會給他們吃....門都沒有

星野家的內餡口味,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抹茶
因為他們的抹茶入口真的挺苦澀的
苦還扮著奶油的甜,一整個很詭異
一方面我吃東西都不太咀嚼,等到抹茶要回甘時
我早就吞下去了所以都只吃到苦味......
倒是本來挺不看好的咖啡,意外的好吃喜び顔文字素材
我覺得咖啡挺好吃的,不輸給萬年好吃的芝麻
而銅鑼燒的話,之前季節限定的櫻花最好吃(還是櫻果之類的)
但現在好像沒了.....(我也很久沒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推出啦)

聽說星野現在又是大排長龍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排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我也是排過一次啦)
以為熱潮已經退去了
因為某一次,我跟洪寶貝下午4點多去還買到耶
且也沒什麼排到隊.....
本以為他的炫風已經過了,沒想到我誤會了
聽說現在預訂,依然要等好幾個月才拿得到
我只能說我算很幸運的.....
且連季節限定的口味都嘗過了

                                                                      大福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