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我最大的樂趣
不外乎就是捉弄肚臍&NuaNua
其實我有點『變態』')">特別愛看他們倆氣極敗壞的樣子
更喜歡看他們倆對我顯露出求救眼神')">
那一刻,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女神
就讓大家看看,我有多下流........

話說,我們家肚臍、NuaNua生來是窮酸命
什麼玩具到他們嘴裡,都不可能存活太久
以前就報導過許多的傷兵團
為了證明他們倆的功力之強烈
無需大家再爬文')">
老娘貼心的為大家做一部分的最新傷兵報告
首先登場的是-漢堡家族晚景淒涼


再來给大家的驚喜是-超厚橡膠小天使殘跡

血腥鼻血顔文字素材莫過於他們屠殺過程中被我搶救回來的
沒鼻子獨眼瘸腿泰迪熊')">
↓那是你們的爹夾給我的寶呀~~~~~

這下,大家應該可以體諒當媽的我
不是我不買新玩具,不是我摳門')">
這真的是血本無歸呀!!!一個玩具撐得上一天

因為沒錢買新玩具,從小就培養小倆狗「玩具新定義')">
讓他們將「煙盒」「紙盒」視為玩具
但是不能把『紙箱』當做玩具')">!!!!
培訓成功後,紙盒及煙盒對小倆狗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不信,就看我今天是怎麼惡整他們的

久光製藥的面膜外紙盒,是今天「賞賜」給他們的新玩意兒
當我拿起紙盒時,肚臍及NuaNua可是眼神發亮')">
但,愛記恨的我,看了一眼10分鐘前被咬成獨眼的熊熊
我決定要好好的懲治這倆個小鬼一番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於是~~~~~~~~~
(對不起,第一段影片的方向我弄錯了~將就點看)

哈!哈!哈!
看見肚臍有多專心「監督」NuaNua了吧?!
有看見NuaNua那個渴求的眼神了吧!爽喜び顔文字素材
我真的很賤,看他們這樣子拿不到,又急又氣的樣子
就爽到翻天~~~~~~

別以為我這樣就幫他們撿,我是壞心眼的麻咪

NuaNua一開始把它推的更裡面,還自己傻眼都不動咧
我還好心的幫她拿出來一點')">
結果肚臍看NuaNua第二次有把它推進去,換肚臍傻眼')">
真的是太爆笑了,那個表情~~~~~
(我真的很想加字幕,但我不會)

我當然還是沒幫他們撿')">
看NuaNua想出什麼辦法.....

她竟然去咬衣櫥的架子')">自以為是大鋼牙(肚臍超專注)
雖然她破壞力很強,但也沒強到可以把鐵架咬壞
然後,肚臍推了一下紙盒,NuaNua叫了一聲
開始不爽了........
影片最後的幾聲細聲,就是NuaNua開始哭求的聲音')">

真的很好笑!!!!!')">
逗他們倆個真的是我生命中一大樂趣喜ぶ顔文字素材......
看NuaNua大姐開始不爽,我也幫她拿出來
不一會紙盒就分解成一堆碎紙,橫屍地板

我只能說,他們太可愛~~~~~~

                                                                    別以為只有你們能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