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在地上揀到一個白白硬硬的東西
本想說是垃圾要丟了,但回神一看~疑?!?!!?!
是顆牙齒耶!!!!!!!!!
肚臍跟NuaNua離換牙已經很久,也還沒老到掉牙呀..........

就快把證物先保留好,然後把兩隻狗都叫過來~~~

第一個先翻去年底因一口爛牙剛洗牙的肚臍
掉下來那顆牙一看就是門牙,肚臍很會用門牙囓咬
可是~~~一翻開他的嘴,疑?!不是他耶...........
(不然他掉牙一定讓他完全變喜劇泰斗呀!)

這隻狗在一邊看起來很不對勁~

我又想說不會是她吧!!!
我們去年底去普羅跟汎亞,兩家醫院的醫生都誇她的牙好健康呀.....
不安的打開她的嘴巴~~~~
登愣!!!!!!!!!

我就忍不住大笑了!!!!!
雖說掉了牙要緊張一下,我是也心裡不安
但真的還是忍不住的笑個不停~~~
為什麼掉中間那一顆咧咧咧?太喜感了吧!

我立馬打電話給S,S擔心會有牙斷在裡面
於是就快開車回家接我們去普羅找梁醫生.............

在候診的時候,NuaNua只是不改去醫院的不安哭叫
S就一直說她牙痛在哭~根本就不是賀摸~~~~

醫生看過後,說是牙結石侵蝕讓NuaNua的牙掉下來
怒る顔文字素材
且是整根掉下來,沒有殘根............. (鬆一口氣)

可是..........NuaNua的牙去年11月剛給醫生看過
且也一直很潔白呀!!!
怎麼會呢???
看倌們就繼續往下看吧~~~~

這是掉下來的牙齒~~~~

露於外面的部分很白亮乾淨
但是包於牙齦內的齒根全是牙結石!!!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醫生說NuaNua的牙結石從牙根侵蝕~

牙根被侵蝕到抓不住就掉了!!!
因為外面保持的很乾淨,所以~~~~看不出來 

然後我就緊張了,怕其他牙齒也這樣
一直問梁醫生需不需要讓NuaNua洗牙
梁醫生很有良心的說NuaNua牙齒很好,不用洗牙
也解釋她掉的這顆牙會這樣跟她的齒列有關係

NuaNua的下齒列不整,牙菌斑因為咬合還怎樣(我忘了)
反正就是因為下齒列不整,讓牙菌斑往上滲入牙齦侵蝕牙根
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醫生說往後要注意旁邊兩顆的刷牙,要把刷毛刷入牙齦內
掉牙的那個洞也要刷~~~~

然後我又不死心的問說該不該洗牙(我完全是肥羊自送到門前)
梁醫生真的是很有良心的好醫生
她還是堅定的跟我說NuaNua不需要洗牙,NuaNua牙齒很棒!
於是我們就給醫生門診費後,虛驚一場的回家了!

往後~她就是哈賣兩齒NuaNua了!哈哈哈

S還很要不得的說,應該要肚臍掉牙才比較喜感呀!!!←像這樣
這樣的心態太要不得了~~~~~

終於,一直走高傲路線的小黑妞

也踏上搞笑不歸路了!!!
以後她「汪汪」叫有漏風不要笑她喔~~~哇哈哈哈


【普羅動物醫院】
   地址:園市中山路928號(IKEA旁)
   電話:(03)3789-900
   營業時間:(一)9:00~21:00
                   (二)休診
                     (三)-(六)
9:00~21:00
                     (日)9:00~17:00
   臉書:


                                                                        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