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過呀~罪過!
我實在是非常的罪過')">.....

我常說NuaNua是肥妞
自從肚臍換了Mobby鮭魚飼料
總說他變胖,連腰線都不見常叫他阿胖
但是,到底是胖還瘦?!')">
自從我們搬回林邊後,就很難有機會證實
大家一定不相信,整個林邊完全沒有獸醫院')">
(至少我知道的就沒有任何一家開業的獸醫院)
所以也沒地方量體重
我又懶得為了帶他們量體重,跑到東港去')">
一直說要買個電子體重計,卻又一直沒有去買
就這樣,阿肥跟阿胖被冤枉了不知道多久了')">......

3/25日,我們已經回高雄了
小倆狗真的很可憐,都沒有新玩具')">
所以ㄠ了洪寶貝帶我們去買玩具
下午我們帶著小倆狗一起到博愛路上的台灣寵物世界
幫肚臍&NuaNua添購物品,順便帶他們去量個體重喜ぶ顔文字素材
')">量體重前
我還很自信的說肚臍一定破6KgNuaNua一定上看5.5Kg
沒想到,一把他們分別擺上電子磅秤後
數劇實在是大爆冷門')">~~~~~~
肚臍竟然只有5.15Kg,還比之前瘦了約0.5Kg
原來吃了鮭魚飼料只是毛變蓬並沒有變胖')">
我真的是誤會他了!!!!!他根本不是阿胖
而一向令人最擔憂的肥妞NuaNua,體重才是出人意料之外
竟然瘦到剩4.95Kg,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還以為她飆漲到5.5以上了咧!
沒想到不僅沒有增胖,還成功的把體重拉到5Kg以下
一定是我非常嚴厲執行減肥政策,完全都不給零食的成果')">

量完體重,到一樓賣場正準備晃晃時
竟然被一位美麗白皙的女孩給認出來.....
『妳們是網誌那個肚臍嗎?』
我的老天爺呀!我們真的走紅了唷~~~
認出我們的是丁滿媽,瘦小美麗的正妹喜び顔文字素材
牽著一直爆衝及失控的丁滿小朋友')">
真的很意外,我們會被認出來
(這樣我以後不敢素顏出門了啦.....噗XD)
向丁滿媽打了招呼後,我們就各逛各的囉!

說實在的,高雄的台寵玩具好少
專賣一些在我家會被秒殺的玩意
挑來挑去也實在挑不出所以然
結果,原本目標是玩具~
最後帶回最多的是口腔保健商品居多
↓今日戰利品

其實這一袋裡面,光是試用包就一大堆')">
因為我同學的同事,看我是員工的朋友
竟然好心的給我一堆試用包....
我只是想跟她要Mobby鮭魚的試用包,方便出門攜帶
她卻給我一堆他牌的....我家那兩頭又不會吃
真的有點頭暈,又不好意司拒絕
↓還有幾包美士的忘了入鏡

玩具總共才買了4個,且是硬挑出來的
裡面還包含了兩個一定被秒殺的PETIO乳膠玩具
↓這個只要丟給他們搶,就可以玩超久(最後兄妹會嘶殺)。打完折一個49元

↓因為NuaNua喜歡這裁質,雖會秒殺~也買了2隻。打完折109元

玩具就只買了這4樣,那邊的玩具真的頗少
且沒有賣年獸最愛的啾啾雞腿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害我想念起「斗哥萬來福」的便宜雞腿(誰要幫我去收括....)

肚臍從小就不給刷牙,且還很壞習慣有吃罐頭的習慣')">
加上他的乳犬齒一顆沒掉
不僅是牙有齒垢,且嘴巴特臭
而NuaNua因為有吃鮭魚油,也沒再刷牙~一樣是驚死人的口臭')">
我平常是不給他們親親的,一方面臭、一方面過敏
但是拔拔最愛跟他們玩親親ちゅ顔文字素材
所以他再也受不了他們的嘴巴裡有疑似大便的臭氣鼻血顔文字素材
故,買了一堆潔牙產品

最左邊那一根綠的(打完折是91元)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是肚臍拔挑的,我也沒有拿來研究
中間的是維克酵素牙膏組(打完折是299元)
我現在每天都跟他們刷牙大戰,真的是苦了我')">
而最右邊那是我苦尋許久終於買到的Muttz-RRR起司潔牙棒
之前聽說吃綠的那種葉綠素潔牙骨不是很妥當
加上肚臍根本不吃綠的那種綠牙刷')">
寵物展時第一次買了Muttz-RRR起司潔牙棒,他們超愛
但是吃完後,就都沒看到市面上有買這種26支的大包裝
買散裝或小包裝很不划算,這次終於被我買到囉!
這一包打完折是455元,跟寵物展買的價格差不多
希望,你們的臭嘴真的會變「不臭」')">(香,不敢奢望)

然後,因為阿肥及阿胖被誤會太久
只要是跟麻咪在林邊家裡,一定沒有零食及牛奶骨可以喀
(不吃零食及啃牛奶骨,不僅狗瘦了,我也省了一筆錢咧)
所以拔拔好心的幫他們買牛皮棒球牛蹄

牛蹄是買了4個,但一回家拔拔就拆了兩個打賞阿胖及阿肥ノシ顔文字素材
一個牛蹄是19元,散賣的沒打折
一個牛皮球也是19元
其實挺便宜的呢!那一顆球NuaNua可以咬上一天唷

↓不分你們吃~~~~

然後,小倆狗依舊是沒什麼新玩具.....

PS:
為了不要再誤會他們的體重')">
所以麻麻這幾天已經網拍下標了一台電子體重計
還可以量體脂肪唷!(夏天到了,又是瘦身的熱門季節)
且一台才666元耶!還可以量水份
實在是便宜又超質啦~~~~

                                                                                    瘦子臘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