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春天好像只來了幾天就過完了
目前完完全全是夏天的MODE.......
每天去學校上課,進教室小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都是
「老師!好熱喔~~電風扇可以開到最強嗎?!」

天氣真的變好炎熱不說
溼度又天天飆高
年獸兩隻的皮膚已經開始冒痘痘了....
我也有點耐不住滿腔的煩燥

上週下班收到了跟團新買的玩具
好喜歡這個笑笑嘴,但是這是大狗玩的吧~好大!
年獸完全咬不住,哭哭
不然我好喜歡~

這個「笑屁呀」玩具收到太大不能搞笑一
心情太差又天氣太熱,整個人十分衝動....

就~~~~

抓狗來脫光光好了!!!
實在是受不了他們因為悶溼一直抓抓抓了~

每年的剃毛活動,NuaNua都會相當不開心

她比較喜歡長髮的自己吧?
但是不理掉皮膚真的會爛光~還是理了吧!!!

小黑理完換小黃

肚臍倒是相當相當喜歡把毛理光
每年理毛他都好開心~理完還會跳來跳去

兩隻獸脫下毛衣,事實證明了~NuaNua毛量真的比較多


理NuaNua理的好辛苦,肚臍一下子就理乾淨了

麻咪~理毛後的我可愛嗎?

超級可愛呀!!!
只要一脫下毛衣~就很稚嫩可愛
清爽到不行咧

去年撐到4月才理,今年三月就動刀了

地球真的變的好熱唷!!!

ㄎㄎㄎ~~~

脫光光的年獸兩隻,好性感唷!

因為NuaNua不愛理毛,每年的理毛都讓她很不悅
為了讓她保持美麗心情,一理完毛就快帶著他們出

陪年獸阿嬤到大鵬灣散步看風景,他們跑跑心情會更爽快

是吧~
只要有拎她出門,她完全忘了剃毛的不開心了

知Nua者莫若娃呀~!!!!


不是我臭屁,吳娃理狗毛技術一年比一年進步
今年理完NuaNua,完全沒出現梯田狀態唷!
下回迎大家帶狗來年獸家的家庭理髮
理一隻狗收您50元就好~哈哈!
(但理壞不理賠XD有風險的~~~)


脫光光後,衝勁好像比較強~

一拉完馬上衝出去,超噴射的

請大家遛狗要揀狗便
不要當養狗人的恥辱
不揀狗便的以後下地獄去吃狗屎唷!!!


雖說糊了,但是邊跑邊甩頭的肚臍太寶了!

大家喜歡我們脫光光的光屁股嗎

有沒有很性感呀?!
歡迎來林邊跟我們約會,可以摸屁股兩把唷!



狗狗該不該理毛,有不同的說法
我覺得就看主人自己的考量與信念
幫狗理毛不是不愛他,不幫他理毛也不一定就是愛他
我想,個人都有自己養狗的方法
不防礙他人沒有傷害狗狗的話
大家就給予尊重就好囉:)

對我來說,台灣是亞熱帶悶溼的氣候
夏天的溼度尤其逼人,年獸的皮膚一溼就長疹
會理毛除了是用藥上的方便外
也是在皮膚不好時,每三天一次洗洗的方便考量

                                                                           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