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開始補習後
就該來調整一下我的作息
不能再天亮說晚安
也不能睡到「日頭曬屁股」
但是,沒想到......
有一個人,看我這樣頹靡的生活')">
已經到達不可忍耐的地步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阿兵哥的作息還配合四季運行
洪二少說,現在算是進入夏天
所以早上起床時間變為5:30(冬天是6:00)
國軍也太好笑了,早半小時起床
又沒有給人家早半小時睡覺....
可能是5:30就要起床的怨念真的很深沉')">
竟然掃到我這個吳家二小姐身上')">
昨晚,洪某下了通碟
他不喜歡我每天都睡那麼晚')">
(怪了,我從認識你到現在...一直都睡那麼晚呀!)
')">下令要我以後每天早上,不準晚於9點起床
如果晚於9點起床,2天不跟我說話!')">
有沒有那麼嚴厲呀?!
因為他說,他放假我也都睡到過中午
這樣都浪費了珍貴的相處時間
好吧')">這樣說我就欣然接受了.....

於是,我昨晚跟我娘說,我9點要起床
務必叫醒我!!!!!!
當然我也自己有設鬧鐘啦......
我娘真的是瘋狂的中年婦女')">
我明明吩咐她9點叫我
她從8點半開始,就在樓下對著二樓大喊')">
『娃~娃~~起床喔!9點了....』
我還真的起床,想說為什麼我的鬧鐘沒響
看了手機一眼,也才8:30
這位老婦人,也太會睜眼說瞎話了吧....

然後,我當然繼續睡...
9點時,我的鬧鐘響了
我這才起床,當我還在梳洗時
聽見我娘又大喊
『吳昕怡!妳要起來沒?10點了耶....』
有沒有很愛撒謊,明明才9點')">
我娘可能是外星人,她的時間跟地球不太一樣

然後咧,我打了通電話向軍中的洪某報告')">
我真的9點起床了!!!
他還很意外,我竟然那麼聽話
但我還是說了句『那麼早起來~很無聊耶!』
他要我自己找事做
還說我很聽話,送給我一個『

早上的電視都不好看
剛睡醒也不想上網找樂子')">
我沒有看報的習慣
補習班的國文書目,我看的差不多了
真的想不到事情做....

早起的第一天,我不想荒廢它')">
最後,我決定來洗小倆狗!
NuaNua打針昨天屆滿一週
我刻意晚一天再洗,安全一點還是比較心安
結果,洗兩隻狗,剛好用了我一個早上的光陰')">...

                                                                 沒吃到蟲,卻吃了滿嘴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