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打狗幫受不了Mark的毒....
約著要去大後部落玩水
本來興沖沖的要跟大家一起去玩水
但,突然想到---我忘了NuaNua要預防注射



NuaNua第一年的最後一次打針是4月3日
第二年也忘了什麼原因拖到4月9號才打針
今年因為我要考試,自動幫她延到考完再打針....
但是一個考完,我也忘了她要打針!!!

4月12日考完,4月13日過了~~~
14、15、16.....終於在4/16讓我想到她還沒打針
真的是太沒大腦了我....
昨晚本要帶她到東港我爸的獸醫朋友那邊打針
打電話過去時,阿伯說可以隔天帶藥來我家幫NuaNua打針
真是多虧有佛心的阿伯....

但稍晚,打狗幫仍是強力邀約要去大後玩水
於是,我心裡開始希望阿伯今天會忘記過來打針...
這樣就可以玩水後,再帶NuaNua去打針!!!
誰知道~~~~
之前晃點我多次的阿伯,這次居然記得了
今天中午就過來我家幫NuaNua打好針了

於是乎....週末,我們再次跟大後無緣(泣)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老狗一隻了...
還是最近因黴菌都沒出門,而體力旺盛
打完針的NuaNua完全都沒有打針後的那種虛弱感...
能吃能跑能跳~還能跟肚臍打架!
且今天一整天仍是咬著她的愛球四處玩耍.....



帶著年獸兩隻回林邊家後,NuaNua又找到她的愛球了
  
無時無刻都看到她口中咬著她的愛球
今天即便是打了針,依然還是很認真的顧著球球....
完全沒有讓人心疼的憔悴感...

之前,在高雄時特別把帶去的那顆球藏起來
好不容易改掉她對這球的熱衷~~~
一回林邊家裡,她很厲害的自己去找出放林邊的其他兩顆
  
NuaNua真的很愛她的球
在高雄把她的球藏起來不給她玩後
沒多久她就因為心情鬱悶,膿皰跟黴菌都接著來.....

於是,原本也打定要把林邊家裡的兩顆球藏起來~

太怕她因為心裡壓力及不開心,影響到生理狀況
所以,球還是讓她玩.....
我是認真覺得她是沒球才生病的!

NuaNua愛球愛到發狂......
把球層層包住,她還是會用盡心裡找出來
  
第一層→包到破爛的乳豬玩具裡

第二層→外面再包一層破爛的開口球

第三層→拿另一顆咬成開口笑的球再包起來!!!
包的夠仔細了吧.....
但NuaNua的眼神彷彿還是只看得到愛球


然後,丟給NuaNua去翻找

超認真想咬開.....
但因為卡很緊,她的速度很龜


有志者事竟成呀!!!她扒開最外層了~~~
還意外的把乳豬給除去,但球包在綠色開口笑裡~~~
這回她就像個白痴一樣,居然拿不出來
是不是鬼擋牆?!


不甘寂寞的肚臍終於露臉了....
依然還是玩他的小青蛙
更恭喜NuaNua那個有鬼的球終於拿出來了

有球的NuaNua,就是如此的燦爛~~~

此時此刻,真的有點怨Mico麻....
沒事推荐我這個球,搞的NuaNua沒球就很落寞
球給她又很神精質!!!哈哈~
Mico麻~~~妳要負責啦.....
【但這個球真的咬不壞,連年獸級的都咬不壞耶】


今天很認真考慮要把球給藏起來.....
但看到這孩子這等開心的樣子...吼唷!!!



肚臍的粉絲,一定不甘心肚臍只露臉那幾秒鐘...
那,肚臍這幾天都在幹嘛咧?!

就跟著鏡頭去看看吧~~~
  
是的!肚臍在陪麻咪唸書的這段日子裡
居然也研究起學問了.........


那張臉,不知道為什麼搭上防風眼鏡....
居然有一種博學的錯覺(?!)

唸書的時候.......

肚臍博士可是認真到不行喔!!!   
他媽我都輸他很遠咧~~~

所以當NuaNua在那邊低級的玩球時....
  
肚臍可是很認真的在書海中遨遊呀....

且不可以輕易打擾他....

不然他會這樣不爽的你一眼!!!
難怪人家常說~書唸多的人都怪怪的...噗

當然,肚臍也一度邀請NuaNua一起來點高尚的活動
但........................




她一附玩興未解的樣子,從眉宇間看出浮燥!
就知道她不是個讀書的料了啦~~~
哈哈



這一篇,講了那麼多
重點就是要說肥Nua終於打針了
但也因此週末不能去大後玩水了.....

                       瞎扯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