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第一天,沒事給自己找了大麻煩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起床氣頗大的我竟然要幫肚臍跟NuaNua洗澡

這一次洗澡,跟以往不一樣
因為我們增添了生力軍-豐厚蛋白保濕潤毛精
也就是說,需要長一點點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每當我開始準備為他們洗澡的前置動作
在櫃子裡拿清耳液、梳子、烘被機、吸水毛巾')">
然後在從收納盒中拿出指甲剪及電剪時
肚臍就會跑去躲起來.....
他知道,每次都是從他先開始
其實他也不是不喜歡洗澡,他是不喜歡吹熱風....
然後,老娘起床氣甚大
很可憐的,被抓到後,不免一陣痛毆
再帶到刑場-浴室

我問過KI麻關於克莉絲汀森的使用程序
今天,我就進行很煩瑣的洗狗活動')">.....

露出求救眼神得待宰羔羊')">(我兩隻是分開洗的啦~只是照片擺一起)
沖水前,我會先為他們修腳底毛剪指甲')">
肚臍這方面都很配合
很怕被他娘打,所以乖乖的都不敢亂動
而NuaNua,真的就是大戰
從小不喜歡給人家剪指甲(偏偏她指甲又長很快)
剪她指甲,她可是會咬人的...
但又怕被我揍,不敢咬我,所以都會咬剪刀
每週都是一場混戰')">!!!
且原本小妞不怕修腳底毛
大約兩週前,很『假會』的我
硬是有電剪不用,要拿剪刀來修他們的腳底毛
小妞就扭了一下,我硬生生的剪到她的肉墊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還好沒噴血,但她自那次後,連腳底毛都不太肯給修...
每週都為了她那四隻腳,跟她鬧不合!!!
今天依然一樣,只是不同的地方是-老娘起床氣很大
她可能感受到我的氣燄')">,今天扭動的程度非常的含蓄

修完腳底毛及指甲後
就是擠肛門腺鼻血顔文字素材(只擠肚臍,NuaNua的便便時會自己擠壓出來)
然後開始沖水....
沖完水後,就開始了今日的煩雜洗狗程序

這三種玩意兒,我都讓他們停留約3-5分鐘
還怕咱們少爺及小姐著涼')">
我還得一直忙著為他們按壓及撫摸
讓我的體溫傳給他們,且磨擦身體也能產生一點熱能
也不知道多買那兩瓶幹嘛....沒事找事做就對了!!!

然後,都沖乾淨後
就要先來擦乾
擦乾狗狗的利器,就是吸水毛巾
我家的吸水毛巾有兩款

A款‧是初養肚臍時買的,原以為會非常難用
          沒想到吸水力之強,真的出乎意料之外
          還非常的省成本唷!!!!!!
          因為吸完水後,只要擰乾水,就可以再用喜ぶ顔文字素材
          這種毛巾晾乾後會整條都硬硬的
          使用前用點水把他浸溼後,在擰乾
          就可以吸水了!且一條才買125元吧(好像)
          我都是先用A款吸掉大部分水份後,再用B款來擦
B款‧是KI麻家有名的吸水毛巾啦
          我們家有2小2中1大條(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那麼多)
          這是人家洗車用的那種吸水毛巾
          吸水力也不賴,但我個人覺得比A款低一些些
          且吸了水後,布就會溼了
          無法像A款一樣,擰一下就能再使用
          但優點是,感覺比較保暖
          我都是鋪在沙發上,讓他們『廬』
          (他們洗完澡都會一直廬,像安蕎一樣,請看VCR→)
          這樣『盧過後』,水份就比較少,也比好吹乾了

↓使用A款吸一次後的差別,(左)使用前~(右)使用一次後

我只能說,全身溼透的NuaNua
真的很有當短腸的潛力')">!!!!!
她的毛淋溼後貼成那樣,我都會想「這是誰家的短腸?!」')">
但用過A款吸水毛斤輕壓身體一次後
她就又變回長腸囉~~~~~~~

當然啦,吹大約7-8分乾
我還替他們抹了絲仙後,再吹乾
這部分就沒拍了,拍了也看不出來啦....
最後來看一下,洗完澡的美美照片喜び顔文字素材



真的是累死我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以前洗兩隻,大約2小時內可解決
今天花了我快3小時的時間!!
-------------------------------------------------------
【番外篇】小妞裝死
每次帶肚臍進去洗澡後
帶出來吹乾時,都很難看見小妞蹤影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她都會去躲在不易發現的角落睡覺
假裝不知道要洗澡....
一定會把頭給縮起來!很駝鳥心態
今天依然是一樣,且還躲的很不隱密

但她最成功的一點是-
不管我怎麼叫她,她的頭死都不會抬一下動く寝る顔文字素材
她可能催眠自己,覺得自己隱形了吧!!!

                                                                       最好是給我爆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