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我覺得入夏以來最熱的一波熱浪
也多虧這波熱死人不償命的熱浪
讓吳某食慾降低,體重也掉了一公斤
同時也因為太過悶熱,整個人連動都不想動')">
完全是呈現一種假死狀態~~~
咱們家年獸兩隻很奇特
冬天正冷時,毛掉的差不多
現在夏天正熱,兩隻毛長的很茂密')">
完全不符合動物的保暖及散熱本能!!!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肚臍是一隻很怕冷又很怕熱的年獸
一個冷,一定來跟我窩被子~
但他也最受不了熱,一到夏天
只要不睡的時間,幾乎都吐著舌頭『哈~哈~哈~』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NuaNua基本上是神狗界代表,不怕冷也不怕熱
一年四季都只喜歡『壓被子』,不喜歡蓋被子
冬天在怎麼冷,她都不窩被子
夏天在怎麼熱,她依然可以一直窩著我們(我們倒是快熱死了)
心疼著年獸面對熱浪的難耐
上回洪二少放假時,在下就有意要買散熱墊
但是卻被洪二少給駁回
他覺得吹冷氣就好,沒必要多花那個錢
(年獸拔拔很少這樣,他通常對年獸的用品都很捨得花錢)

台灣的夏天一個發威,真的不是蓋的熱~
尤其是居住南部又西曬房子中的我們
簡直快蒸發了!!!
不只人不想動,連年獸也進入了假死狀態')">
能不動,就不動

溫度攀升越高,年獸慵懶的指數也越高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慵懶所致
肚臍最近很愛伸懶腰(可愛到爆炸~)

兩隻就這樣一直假死及裝懶....
直到拿出食物,才比較像有生命的動物


但是享用完零食後,又繼續假死....')">
無止境的假死

且還越假越像真死')">....

叫他們也完全不動,鐵了心不肯動

See!怕熱的肚臍都『翻肚』了!!!

假死到了一個時間點後,肚臍就會再來一次伸懶腰.....

最近見到肚臍最頻繁的動作,就是伸懶腰')">

我說前掌趾頭打開,真的好可愛唷!!!!!!!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我想,如果年獸會說話
他們應該會對著這種氣溫,狂飆髒話吧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特撰此文,是要傳達某些訊息給年獸拔拔
『散熱墊,是必備的~~~』
哈!哈!
這樣我的用意,夠明白易懂吧?!

                                                                               簡直是悶烤臘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