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夏蕾是吳娃的國小同學,從小時候就好會手工藝跟畫畫
這幾年透過神通廣大的臉書,尋回了這個手巧的老同學
發現她有成立一個「MeShare」的手作粉絲團(請點→)
居然是她巧手用毛線編織的一個夢想小天地耶!!!

米夏蕾的手相當的巧,自小我就知道了
看到她的毛線作品照片,一個個都好精細可愛
近一步的詢問,是可以客製接單的服務~喜ぶ顔文字素材
一直喜歡溫暖系小物的我,完全抵擋不了這誘惑呀!
剛好,新皮夾的零錢很難收放~就請老同學幫我做一個零錢包
我選的是現在很紅的LINE貼圖人物-熊大‧好喜歡無害憨直的熊大
1
收到米夏蕾寄來的零錢包,真的可愛到我狂尖叫!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且她的工真的很細,毛線勾的好美呀.....
2
每一針都做的很紮實且很緊密
接縫處的處理也完全不馬虎
3
即使是背面也做的很細唷~~~
內裡的襯布選用也很可愛!

真的好喜歡,大家喜歡這樣的小物可以到MeShare粉絲團去詢問
4
我真的超超超喜歡~
且她只要有新作品,都會發表於粉絲團
最近看到好多超可愛的新作品!喜び顔文字素材
居然有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齁齁齁!!!!!(咬手帕)

更看到她也接單幫新人做婚禮簽名筆~超級可愛且精緻
a  (圖片取自MeShare)
也太可愛了吧!!!!
哪天我要嫁出去的摸門,一定要請她幫我做一對簽名筆~~~

還有,看到有人做狗狗筆、小狗毛線玩偶等
b   (圖片取自MeShare) 
c   (圖片取自MeShare)
下個目標就是臘腸筆了!!!

下面有一個大略的價目表
但因為是手工作品,如果客製會依實品報價~
5
有興趣的人請到粉絲頁去看看逛逛,你們會完全愛上那些毛線作品
也會發現,哇~原來毛線可以做成這樣呀!!!!

◎MeShare粉絲頁:

                                                                           溫暖手作細!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