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算好命的那種站崗女
但仍然是忍著思念陪著男人一天一天的數饅頭
雖說我並不是站崗站的很認真
具劃時代意義的日子,我可是一個都沒忘記唷!

洪二少於2006年10月24日入伍為國從戎
可憐的我的愛人,在日夜交替中')">
不吭聲也不喊辛苦在軍中渡過了304個悲苦的日子
2007年8月24日,破百啦!!!
         
終於,就快要能卸下戰甲
回來保護我們孤母寡兒了~~~



洪二少破百那一天,他正好就是放假在家')">
我們沒有特別說去哪裡吃飯慶祝
當天一過12點,就擁著彼此分享著雀躍的心情
8/24那天中午洪家一家老小跟我這半個外人
一起到海南吃好吃的火烤兩吃羊肉爐
就當是一個全家人的慶祝吧!!!

破百禮物我想了很久,仍不知道該送什麼
洪二少喜歡的PS3我送不起')">
問他需要什麼,他說什麼都不缺
想來想去、挑來挑去,依然沒個準....
最後看見我的Crocs,才想到
可以回送一雙Crocs當破百的禮物呀喜ぶ顔文字素材~~~

那天中午,我們到仁智街的Crocs去看鞋
Beach仍然還沒到貨,我懷疑他們的貨櫃船沉船了
從美國把鞋子運過來,運了一個多月還沒到!!!
太誇張了吧')">......
而洪二少第二中意的professional,也沒進太多Size
自從那雙咬我的腳之後,我對它印象不是很好
在架上看見了之前沒注意過的off road鞋款
↓台灣的官網沒有這鞋款的資訊,我這是美國官網抓的

不知道是沒注意過它,還是新進來的
總之,目前off road取代Beach原本懸掛的位置
充斥於那個牆面,自然吸引了我的目光')">....

外型很狂野的off road系列,我覺得特別有陽剛味
老闆說這是『野戰系列』【我應該沒記錯,有說錯請糾正】
於顏色上區分~
分為比較狂放繽紛的『野戰迷彩』內斂低調的『城市迷彩』
因為本人覺得這鞋款MAN爆了...')">
所以鼓勵洪二少試穿看看,好說歹說了老半天
他才願意試(因為他似乎不是太被此鞋款吸引)
沒想到試套了我指定要看他穿的紅色後
真的驚為天人!!!!
爆好看呢.....
後來小姐又推荐了橘色
經過一番比較後,本來被活力的紅色吸引的我
也投了橘色一票

因為橘色比較沒紅色那樣強烈
紅色感覺比較像小男孩的活力
橘色多了成熟的內斂及氣質
所以,最後是帶了橘色的off road

這一款的底比較厚,且鞋底加重了防滑
店員說穿去爬山沒問題!!!
【洪某目前很怕因為這雙鞋,老被我盧著去山上玩...】
這鞋款的後方腳跟帶,是可以自調長短鬆緊的唷~
挺方便且更合於不同腳長呢

有請我們腿很美的洪二少穿給大家看看
↓這是當天買鞋現穿~穿短褲的Look

這雙橘色的off road穿短褲不賴看
穿牛仔褲,更是正翻囉~~~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牛仔褲Look

謝謝腿長又美、人帥氣的洪二少示範穿著

這雙鞋,我覺得洪二少穿很好看
目前他也滿滿意的唷!
且這雙鞋的底部比較厚,穿起來更舒服呢~

偷偷插播....
那天我也去挑了兩款鞋扣
剛好日前他們進了批鞋扣,我就順勢買了兩個

對不起,我的Mary Jane有點髒了.....

【我要跟洪二少說】
我很高興你喜歡那雙鞋
你不喜歡我送你東西,因為你怕我沒錢
我很不會挑禮物,只會買很實用的禮物
常收你送我的東西,卻不常送你
真的對你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可以不用跟我客氣
我可以慢慢存錢,久久送你一次禮物
看你喜歡且開心的樣子,我也很幸福
寶貝~恭喜你,破百啦!!!

再不久就要退伍脫離苦海了....加油~
最後還是要說~愛你唷

                          退伍令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