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決定家裡多養一隻狗
無非是想激起肚臍內心底層熊熊的熱情玩樂火燄
前幾年,我跟S都覺得肚臍沒救了....
即便NuaNua是個高等Hi咖,但肚臍依然是一癱死水!

但是,NuaNua有國父革命的那種滿腔熱血
以及完全不被現實殘酷打倒的毅力
從2006年的年初帶回NuaNua
直到2008年底~肚臍終於跟NuaNua有家庭打鬥時光

巴特,每當他們倆個在家玩起打架或追逐遊戲
只要我起身去拿相機,兩隻就會冷靜下來~完全不打了
所以~這個喜悅的分享文一直無法呈現
一直到這兩天....
我與S認真的跟監及埋伏將近一年的時間
終於拍到兩隻『打得火熱』的影片及照片
所以~大家要知道這些照片及影片得來不易,彌足珍貴呀!!!

這可是我像白痴一樣,連著好幾天身邊一直帶著相機
苦守肚臍跟NuaNua才拍到的畫面
只是相當詭異的是,兩隻很少白天打鬥
該不會是為了想要打光漂亮,那天故意打給我拍的?!

肚臍跟NuaNua的打鬥
大部分都是NuaNua先去招惹肚臍
NuaNua很喜歡咬肚臍的耳朵或腳.....
所以肚臍身上通常都充滿NuaNua的臭口水味!

當NuaNua將肚臍的興致給逗到相當高漲時
肚臍就會開始活潑的〝像隻狗〞一樣.....
壓低身子,挑逗NuaNua的攻擊

然後,永遠都在放空的肚臍
也會有如此活力動感的一面

整個是被激怒了吧?!  

只是,經過肚臍幾年冷酷的磨練
NuaNua目前也是逗弄無趣狗的箇中好手
因為,肚臍時常玩到一半~

就會開始上演他相當拿手的偷懶或放空......
這個時候,經過多年來認真研究肚臍行為模式的NuaNua
就會........

很有辦法的再次鬥到肚臍跟她玩!!!
經過NuaNua這2-3年來的努力不倦
果然是有所斬獲的~
至少她偶爾還有一個玩伴可以招惹

只是,這小妮子的個性很強

肚臍又是好好先生   
所以通常都是肚臍在讓NuaNua咬......

好哥哥及好男人,就是該向肚臍看齊!!!

剛剛說過了,兩隻的打鬥很少在白天上演
主要都是在晚間....
那是因為,當我們準備要睡覺時
NuaNua就會快速的上床來卡位
當肚臍也想上來一起睡覺時.........
【以下影片是用手機拍的,比較模糊唷!】

NuaNua就會開始很強硬的驅趕肚臍!!!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跟NuaNua說不可以讓肚臍上床睡覺.....

而肚臍也很妙
大家應該有看出來,肚臍其實也沒有特別想上床

但是,他就是會繞著床邊跑~
來逗NuaNua神精緊張!

現在幾乎每天睡前,兩隻都要上演這種戲碼
剛好可以將一天的精力在睡前發洩完!!!
玩夠了,也累了~

就可以開心的睡覺了!!!

我可愛的兒子,每天都睡床下是他的習慣

但他就是很樂於讓NuaNua精神緊繃的追著他玩!

我們家肚臍跟NuaNua雖然很愛這樣玩
但是從來不會真的咬彼此
只是會開口假裝要咬的含住一下←然後對方全身都是臭口水
也因為這樣,本來就會週期性掉毛~現在掉的更誇張!

最後提醒大家,
如果家中的狗狗會真的咬傷彼此的話,還是要隔開比較安全唷!



                           歡喜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